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政银企互动 第四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季活动启动

2021-12-09 07:50:53 智能朗读:

兰州牛肉面

为贯彻落实省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安排部署,激发市场活力,扩大消费规模,加速市场回暖,12月8日,兰州市商务局在组织全市商务系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兰州万达广场上启动了第四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季活动。据悉,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取“随机、商超、餐饮、缴费、网购、出行”等六种消费券后对应消费,活动将延续到2022年3月31日。

活动期间将发放六种消费券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城关区商务局协办。据介绍,此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政银企互动”方式,得到了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出资2000万元,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随机、商超、餐饮、缴费、网购、出行等6种消费券,消费者在云闪付平台抢券后就可以在消费时抵扣使用,得到真正的实惠。万达广场在设施提供、氛围营造等方面付出了很多心血,呈现了很多亮点,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11家企业现场展销,为消费者提供通讯器材、农特产品、餐饮熟食等多种优质商品,方便大家精心选购。此外,近郊四区商务主管部门还将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让恢复生产经营后的中小微企业尽快提振信心,通过普惠刺激消费,使更多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受益。

“秉承‘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理念,竭诚为消费者组织更多的名优商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大力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努力为全市人民奉献一道丰盛的消费大餐。”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将会在兰州掀起新的消费热潮。

六大主题活动覆盖商超、网购等消费

据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助理总经理介绍,在兰市民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点击“暖市惠民”界面,可参与惠民金蛋、商超优惠、餐饮优惠、缴费优惠、网购优惠、出行优惠等六大主题活动。

据介绍,“暖市惠民季”惠民金蛋,在兰市民每天可领取最高100元优惠金额的消费券,在兰州市超过4.3万个商家均可享受优惠。“暖市惠民季”商超优惠,在兰市民每周六、周二使用银联云闪付,在兰州市万达、国芳、兰州中心、欣大、亚欧、王府井、西太华、新世界、虹盛等17家主要百货可享受满200减20,华联、物美、华润万家、国芳、西太华、物美等9家主要超市可享受满100减10、满50减5。“暖市惠民季”餐饮优惠,在兰州市商户等七大类772个品牌1803个门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享受“天天8折”、“天天半价吃牛大”、“周六周二半价”优惠。

“暖市惠民季”缴费优惠,通过云闪付APP缴纳社保,云闪付新用户可享受立减10元、老用户随机立减最高99元,在充值中心缴话费满10减6、信用卡还款和转账免手续费。“暖市惠民季”网购优惠,每天10点抢券在拼多多、淘宝、唯品会、美团、京东、苏宁、携程等全国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满20减5,在益民出行、百合生活、华为钱包兰州公交充值等本地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满10元随机立减最高88元。“暖市惠民季”出行优惠,使用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银联IC卡支付,最高享受1分钱乘兰州公交,周六、周二在兰州市65个中石油加油站点,使用银联卡刷卡充值满200减20,在兰州地区54家汽车4S店使用银联信用卡刷卡满100减25。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