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总有一些感动在心头

2021-11-09 17:26:50 智能朗读:

一场疫情,广大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挺身而出,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抗疫风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出“最美逆行”的青春故事,绽放出无怨无悔的青春光芒。在魏岭乡,就有这样的5名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前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颐酒店(体育街),扛起了隔离人员管控、隔离区域消毒消杀和服务保障工作。进入隔离点,意味着24小时的“超长待机”,意味着日夜不休的贴心服务,但他们毫无怨言,在最危险的地方默默奉献自己的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守护着隔离点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图片

图为志愿者为隔离人员分发物资 

图片

图为志愿者为隔离人员运送盒饭

疫情期,风雪至。而坚守在魏岭乡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在雪中战“疫”,留下了他们可敬而美丽的身影,守百姓健康,护百姓平安!风雪虽冰冷,但他们雪中战“疫”情已足够温暖。11月5日至6日,纷纷扬扬的大雪携着凛冽的北风不期而至,魏岭乡辖区内的各条道路变得湿滑难行,气温骤降,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考验,但在魏岭乡的各个卡口点,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仍旧忙碌不停:“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路面积雪,请注意安全……”,雪花在道路、小车、树枝上都积满了厚厚一层,他们不畏严寒,冒着风雪坚守一线,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以顽强的意志确保了防“疫”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硬核”防疫筑牢山村疫情防控阵地。

心为“疫”动,情因“疫”浓。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还是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兰州战‘疫’”贡献力量。金昌市政府为魏岭乡捐赠土豆、胡萝卜等蔬菜各60袋,西果园绿塬农业生态科技开发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4000斤蔬菜,兰州九载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兰州新开达养殖场捐赠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爱心村民董小军、陈永华、康明炜等为魏岭乡各卡口点捐赠饮料、肉、口罩等物资。在和颐酒店(体育街)隔离点,爱心企业甘肃恒信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经理王青虎(赵李家洼村民)给隔离人员捐赠必需品一次性纸杯,爱心人士李振臂捐赠100瓶消毒酒精,安课慈饭店捐赠必需品卫生纸……大伙儿都在用爱心助力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威,隔离病毒不隔爱,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通讯员:杨媛媛

来源: 七里河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