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杉杉奥特莱斯杯”兰州高山风筝节限时推出惊喜福利 一分钱看马戏 快来扫码抢购

2021-03-29 08:43:03 智能朗读:

涂鸦风筝大赛现场热火朝天
小女孩画得很认真
爸爸也上阵了
扫码来投票
扫码抢门票

上周六,由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兰州晚报共同主办的首届“杉杉奥特莱斯杯”兰州高山风筝节在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盛大开幕,500只特色风筝“翱翔”蓝天。连续两天,百名儿童到场参加涂鸦风筝大赛,用童心共绘最美蓝天。3月28日,活动组再送福利,限时推出一分钱抢杉杉奥莱马戏团门票活动,助您与孩子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1 童心向阳“筝筝”日上

风筝节第二天,记者在儿童涂鸦风筝大赛现场见到了不少开幕当天的“老熟人”。“我们报名参加了晚报微信群接龙‘一分钱放风筝’活动,昨天孩子玩得特别尽兴。听说今天还有涂鸦风筝大赛,孩子早上一睁眼就闹着让我带她来继续画风筝。”在涂鸦区陪着女儿画风筝的岳姗姗告诉记者。

在涂鸦区旁边,由74岁的兰州手工风筝匠人王德勤坐镇的传统风筝制作区也同步开展了传统风筝制作展示表演。王老爷子分扎、绘、糊、调4个环节展示了传统风筝的制作流程。他先用长短不一的竹条竹篾绑扎出风筝的骨架轮廓,再把各色传统图案绘制在风筝表面,接着用胶水把图案粘贴固定在风筝骨架上。就这样,一只风筝制作完成了。接下来是试飞,根据风筝的放飞情况,王老爷子再次进行校正,以达到最佳飞行状态。看着看着,爸爸妈妈们也不自觉地拿起身边的竹条,学着老师傅的手法,扎制属于自己的手工传统风筝。

“孩子和家长对做风筝、画风筝、放风筝的兴趣这么高,作为主办方,我们确实特别高兴。作为全兰州地势最高的商业综合体,我们会继续发挥地势优势,以后多与兰州晚报携手举办家长放心孩子爱玩的亲子活动,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企划部长王启帆介绍。

2 最佳涂鸦风筝 你来投票决定

“比赛就是个形式,我们想的是带孩子来感受一下传统风筝制作手艺。”在等候区,周思瑶和身边的妈妈交流着。话虽如此,周妈妈的爱女之心却溢于言表,说话间一个劲地在微信亲友群分享女儿的涂鸦作品,催家人给孩子投票加油。

据了解,本届“杉杉奥特莱斯杯”兰州高山风筝节儿童涂鸦风筝大赛将持续一周,活动组将于4月3日关闭投票通道,欢迎大家扫码为您心中的最佳涂鸦风筝投票。活动组将在4月3日风筝节闭幕当天,为获奖小朋友颁发由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提供的惊喜礼品。

3 扫描二维码 一分钱抢马戏团门票

自“杉杉奥特莱斯杯”兰州高山风筝节开幕以来,主办方在微信小程序投放的惊喜福利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3月28日,主办方再次拿出200张杉杉奥莱马戏团门票作为本届风筝节的惊喜福利。您可以打开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点击下方“我要接龙”,支付一分钱就可收获惊喜福利。本次活动只限200张门票,先到先得。(每个微信只能参与一次群接龙活动)

抢购成功后,请于4月3日至4月5日之间前往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客服中心,凭群接龙订单截图选择您心仪的马戏场次到场观看。

(客服热线0931-8733303)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