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2021届“正能量合伙人”招募开始啦 本报联合阿里巴巴邀您一起为善发声

2021-03-29 08:42:39 智能朗读:

扫码报名

3月28日,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主办的2021年度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宣布联合本报在内的全国合作媒体,即日起正式面向全社会招募2021届正能量合伙人。

首届合伙人交暖心成绩单

2019年9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近百家合作媒体,面向全社会发出了首届正能量合伙人招募令。最终从全国5000多份申报名单中,精心筛选出200多人成为首批正能量合伙人。本报推荐的张森、郑海滨、苏彪、张莉、周玮、马晓菲、张建欣、朱旭东8人成功入选,成为首批正能量合伙人。

在刻骨铭心的2020年里,这200多位“0薪酬”的正能量合伙人,以极大的热忱和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入到了正能量的挖掘、评选、奖励与传播过程中。据天天正能量粗略统计,首届正能量合伙人在2020年总计投出近万张评委选票,将230多位平凡好人送上了正能量的领奖台。

此外,在天天正能量发起的“共圆英雄梦”“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益起过中秋”“针心针意”“乐山乐水”“我给妈妈化个妆”“2021,让幸福来敲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各地正能量合伙人深度参与其中,和天天正能量及其合作媒体一起,助力近百位“战疫英雄”达成心愿,向近万名抗疫一线的先进个人表达了敬意,同时也为全国近万名留守儿童送上了温暖和关爱……

正能量合伙人升级纳新

为了进一步完善天天正能量的公益生态体系,挖掘中国公益创新的民间力量,在28日的会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宣布正能量合伙人计划迎来换届升级,并正式启动2021届正能量合伙人的招募。

为了鼓励更多青年人参与公益,在青年群体中有突出影响力的报名者,可获得优先选拔。而对于2020年表现突出的正能量合伙人,如有意愿可继续担任2021届正能量合伙人。

最终入围的2021届正能量合伙人,将继续享有首届正能量合伙人所拥有的各项权益。除此以外,天天正能量还将为新一届正能量合伙人解锁两项新权益:一是通过天天正能量平台得到展示、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二是可推荐本地凡人善举线索,获得天天正能量“追光计划”公益金支持的机会。

“追光计划”是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投入百万公益金启动的一个新的正能量传播计划,旨在携手社会各界为凡人善举的传播助力,让每一份善良都散发光芒。

报名方式如下:

1、拨打本报热线电话

0931—4286666

2、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回复“正能量合伙人”,查看H5并报名。

3、扫描二维码报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