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品宣> 正文

Type-C接口数据线直连设备 飞猫智联U8随身WiFi网速提升40%

2022-09-30 09:49:21 智能朗读:

在现如今这个网络普及的时代,移动随身WiFi已经成了很多人日常上网的常用设备。在市面上常见的随身WiFi中,通常都是无线连接网络,这种随身WiFi近距离可以正常使用,但是距离越远网络越弱,超出一定距离就会出现无法联网的情况。并且采用无线连接的方式,网络传输速度直连设备会有差别。

飞猫智联U8一线直连

针对这样的问题,飞猫智联近日专门推出了一款U8随身WiFi,与传统随身WiFi不同的是,飞猫智联U8随身WiFi采用的是Type-C接口,增加了直连传输数据线,通过Type-C接口数据线直连设备,让WiFi网络跟随着设备走,永远不会出现因为距离远而无法联网的情况,并且网速还可提升40%。

飞猫智联U8-Type-C接口

飞猫智联U8随身WiFi采用的Type-C转接口,可覆盖市面上98%的主流机型及终端联网设备,还可搭配USB转接头、lightning转接头,也就是说,大家平时使用的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上网设备,基本上均可轻松使用飞猫智联U8随身WiFi。飞猫智联U8还可支持8台WiFi设备同时在线使用,相互之间可保持稳定连接互不干扰,并且保持50Mbps/150Mbps的上下行速率。

此外,飞猫智联U8随身WiFi还可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频段4G网络,在使用智联U8随身WiFi的时候,只需要将U8配备的分身卡接入U8随身WiFi内,即可轻松实现一卡三网,并且可在12秒闪自动切换最佳网络,从而实时保证网络环境的高速与稳定。并且飞猫智联U8内置了3根高增益的3D立体式LDS天线,使用时信号能够覆盖室内的各个角落,让网络环境更加稳定可靠。

在使用飞猫智联U8随身WiFi之前,需要先安装飞猫管家App,完成流量卡与设备的绑定,并进行实名认证和充值。在使用过程中可随时通过飞猫管家APP进行设备和网络设置、网络切换,以及客服咨询等多功能操作。飞猫智联U8随身WiFi采用的是无电池设计,不需要单独充电,只要设备具备OTG反向供电功能,连上之后U8就能自动开机并正常使用。

飞猫智联U8随身WiFi非常小巧,尺寸为9*87*29mm,重量为25g,也就和一个U盘差不多大,随身携带非常方便,不会占用多大的空间。在外观设计上,飞猫智联U8也是非常得时尚漂亮,银白色的金属磨砂外壳,整洁简约而富有质感。打开飞猫智联U8的后盖就是SIM卡槽,所支持的尺寸规格为mini-SIM卡,安装SIM卡时需将芯片朝下,缺口朝外。

飞猫智联LOGO

飞猫智联U8随身WiFi的应用场景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室内、户外、地铁上、公交上、出差、旅行等等,只要是需要使用移动网络的场合,都可以通过飞猫智联U8随身WiFi轻松搞定。而且还可以直接使用飞猫智联U8随身WiFi替代宽带,省去了安装宽带的麻烦,所能达到的上网效果也并不比固定WiFi差。

目前,飞猫智联U8随身WiFi已在主流电商平台热卖,这么一款小身材大能量的随身WiFi仅需要129元,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自己用,还是当礼物送给亲朋好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