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6 08:26:51 智能朗读:

兰州市水务局

6月1日,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打造“基地、中心、高地、枢纽、屏障”,谋划“一核三带”甘肃发展新格局,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系统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抓国务院稳住经济33条措施政策机遇,积极开展项目谋划工作,争取黄干二期、防洪综合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灌区建设等工程项目,扎实推进水利民生项目建设。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汛预警,抓好雨季汛期防洪防汛、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全力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

6月1日,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能动司法、积极履职,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更丰富更高水平的需求。要继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从严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发挥“领头羊”作用,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升队伍素能,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队伍。把会议精神主动融入检察工作,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提供更优质司法产品,在促进新区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中贡献检察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

6月1日,兰州新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审判工作的生动实践,矢志不渝做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的参与者、护航者。要紧盯目标任务,以忠诚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好落实,紧扣时间节点,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落实,紧抓关键环节,以务实管用的奖惩机制督促落实,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一步一个脚印把省党代会明确的各项部署变为行动,一步一个台阶把省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