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8:43:07 智能朗读:

市统计局——

10月28日,兰州市统计局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推进统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计系统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全面推动“四强”行动和“重振兰州辉煌”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记“三个务必”“六个坚持”,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牢牢守护统计数据生命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市农业农村局——

10月28日上午,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领会党中央对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考量,准确把握“三农”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定位方位,找准“三农”领域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主攻点,统筹谋划政策举措,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兰州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立足“发展精致农业、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城乡融合、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定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兰发集团——

近日,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兰发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未来,兰发集团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兰州生态创新城建设上,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同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和完善明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制定符合兰州生态创新城和集团公司发展实际的工作计划,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