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坚持学以致用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09:02:32 智能朗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市结合自己的文化特色与时代背景,在主城区重点路段摆放7组绿色雕塑,用靓丽、美景营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氛围。吕晟君  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凝聚起兰州人民开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兰州公积金中心

日前,兰州公积金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体会认识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心和使命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与工作互融共促。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扎实推进公积金政策调整完善、归集扩面、贷款管理、综合柜员制推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机关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一窗式”“一网式”“跨区域”服务,打通异地数据互联共享堵点,实现“跨省通办”业务落实落地,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兰州电信

7 月 1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所有收看收听大会的中国电信兰州公司干部职工精神振奋。

大家一致表示,对于电信行业来说,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就是要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同时,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工作中持续优化网络、提供综合化信息服务、整治网络安全、擦亮电信品牌,打造新形象、完善新机制、开创新空间、实现新跨越,让人民群众获得优质的服务体验。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时,引起我强烈的心灵震撼。”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的汤浩说,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名党员,应该坚守怎样的初心?应当坚守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信行业关系到千千万万用户的切身利益,每一个电话、每一次上网,都承载着一个嘱托、一个希望、一个教导、一个关怀,他们要让这一切流畅地传递出去,让大家的沟通没有距离,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踏踏实实地做好通信网络的维护和优化工作,实实在在地解决用户的困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马艳玲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