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周边景区、酒店盯紧“儿童经济”

2023-04-29 08:52:49 智能朗读:

今日迎来“五一”假期,很多市民已经跃跃欲试外出旅游。消费市场,“得童心者得天下”,兰州及周边景区、景点、酒店等涉旅企业纷纷盯紧“儿童经济”做文章,推出各种主题优惠,吸引家长们解锁“遛娃”新姿势。

景区

优惠促销催热“亲子游”

一大一小亲子票99元、家庭早鸟票168元、订门票返酒店优惠券……随着“五一”临近,各大景区铆足劲推出各具特色的亲子项目以及返赠减免等福利,催热“亲子游”市场。

动物园是孩子了解神奇大自然的“生动教科书”,孩子们见到动物更是亲热得不得了,很想打打招呼,喂一喂,甚至搂着合个影……萌宠和萌娃最是绝配。“五一”假期,兰州野生动物园推出两大一小168元花漾兰野家庭早鸟票及各风味、各价格区间的餐饮团购。

兰州海洋公园、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也推出了128元一大一小带喂食饵料和99元一大一小的亲子优惠票,馆内驯养数百种海洋生物,大到凶猛的鲨鱼,小到绚丽多彩的珊瑚鱼以及多种珍稀的淡水鱼类,海洋动物表演、美人鱼表演轮番上演,游客在观赏节目的同时,既能感受到互动乐趣又能感受到惊奇与刺激。

除了传统的景区之外,采摘游、商场游也是亲子出游的热门选择。各团购平台也推出了周边亲子研学活动、商场游乐设施优惠团购,如59元一大一小草莓园采摘、69元一大一小裸眼3D观影等,丰富的消费场景让人们感受到兰州的活力十足。

酒店

吃住玩一条龙有优惠

“五一”期间主题乐园、动物园的火爆也带动了周边亲子度假酒店的“量价齐升”,酒店设施齐全、亲子活动丰富,还涵盖了吃住行游乐购等多方面服务,不少热门景区周边酒店也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但房源不多需要提早预订。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敦湖温泉纷纷推出买两大一小亲子门票返50元酒店券活动;直接预订酒店822元赠送温泉门票2张、乐园门票2张。同样推出重磅优惠的还有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订酒店即送门票,除海洋世界、石榴籽园中华民族风情街、丝路小镇、童梦水世界、童梦王国、陆地乐园、丝路传奇5D影院、青海之眼以及海洋度假酒店群等数十个景点和游乐设施外,特别推出首届花火音乐节,夜场烟火秀、篝火晚会、欢乐巡游等特色活动也吸引不少消费者预订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实习生 李娇娇 陈舜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