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江苏省甘肃商会兰州市文旅商贸企业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23-04-01 08:37:11 智能朗读:

3月31日下午,作为“江河同源 金金生辉”金城兰州遇见金陵南京城际文化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江苏省甘肃商会兰州市文旅商贸企业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兰州和已在南京投资兴业的甘肃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开展产品推介进行了交流,现场沟通合作发展事宜。

“我们这次参加交流活动,认识了很多兰州文旅行业的朋友,也认识了很多做农副土特产方面的朋友。”江苏省甘肃商会执行会长,南京高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栋告诉记者,商会时刻关注着家乡,助力家乡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说:“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城市,也是华东地区城市中经济标杆的一个城市,商机巨大。兰州有很多独特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希望把这次活动作为一个契机,把南京和兰州两个城市的交流常态化,能够经常把兰州文旅方面的、商贸方面的活动在南京开展起来。文旅搭台,经济唱戏,让两地更多的商务人士走动起来,把好产品带到彼此的城市。这样促进南京与兰州之间的交流,促进甘肃与江苏之间的交流。”

“这次推介会上我带来推广的是兰州百合系列产品,有百合干、真空包装百合、碗装百合、冻干百合、百合三泡台,其中碗装百合很受市场青睐,我们的碗装百合直接从农户手中收来,经过挑拣和清洗之后抽真空做成碗装,没有任何添加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兰州市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米发君说,希望通过和各位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把家乡的特产带给南京的消费者。兰州农特产品的介绍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大家纷纷为兰州特产广开销路出谋划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又讯】3月31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日报社、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兰州市广播电视台及兰州各县区融媒体中心等30余人组成的文化交流团,参观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调度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云平台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双方就相关业务问题召开讨论交流。当日下午,交流团一行还走进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参观了南京报业史馆、融媒体新闻指挥中心、演播室等地,了解南京报业传媒集团的过去和现在,并就媒体融合方面的经验开展座谈交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