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11-08 01:03:48 智能朗读:

全市新闻工作者: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之际,在全省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我们迎来了第 22 个中国记者节。值此特殊而光荣的日子,谨向辛勤工作在兰州新闻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记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兰州新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兰州新闻舆论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 年是兰州不平凡的一年,繁忙和充实是记者们这一年最为深刻的注脚。今年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广泛宣传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兰州市委市政府抓落实、促发展的生动实践;及时报道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喜人变化;深刻反映金城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感人事迹。特别是在兰州全力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你们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用镜头和文字捕捉战 " 疫 " 的动人瞬间 ; 你们走进街道社区、环兰卡口、方舱检测室、志愿者岗位,采撷各行各业毫不放松抓防控、统筹协调谋发展的精彩亮点 ……

一篇篇富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全市人民齐心战 " 疫 "、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有力鼓舞了各族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怕艰险、勇往直前,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斗志和勇气,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磅礴力量。实践充分证明,新闻工作者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新的使命和责任召唤着我们必须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做到 " 两个维护 ",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自觉承担起 "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 的使命任务,让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高昂,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金城大地落地见效,为迎接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当前,全市上下已全面开启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恪守新闻人的原则和操守、秉持传播者的责任担当,持续锤炼 " 四力 ",练就过硬本领,紧紧围绕全市 " 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群众路线,坚持系统观念,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重振兰州制造,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 的奋斗目标,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敏锐的视角、更加温暖的笔触,持续讲述好兰州故事、传播好兰州声音、展示好兰州形象,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兰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7日

来源: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