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本网原创> 正文

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 “民企陇南行”活动将于7月3日至5日在陇南举行

2022-06-22 14:42:27 智能朗读:

image.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兰州新闻网讯  6月22日,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为主题开展的“民企陇南行”活动,将于2022年7月3日至5日在陇南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项目签约、公益捐赠、2021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发布等活动。

据介绍,“民企陇南行”是我省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也是“兰洽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 陇南市围绕特色资源和产业优势,立足延链补链强链,论证、包装、推出一批吸引力强、可行性高的优质招商项目,新论证项目114个,总投资579亿元,涉及工业、农业、医药、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及现代服务等六大领域。截至6月22日,陇南市已对接洽谈产业项目89项,意向投资400亿元以上。其中,现代农业项目11项,工业项目22项,文化旅游项目9项,生态环保项目10项,商贸物流产业项目4项,其他产业项目33项。

image.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公益捐赠和消费帮扶是此次“民企陇南行”活动的重点内容。陇南市委、市政府确定了社会各界最关注的22个公益捐赠项,并举办多个场次“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民企陇南行公益捐赠活动,陇南市内外172家民营企业踊跃参与,奉献爱心、贡献力量。陇南积极与市内外商会、企业、东西协作城市、中央定点帮扶单位、直播带货主播对接,确定意向采购企业19家,意向采购金额为1.17亿元。陇南电商平台储备线上活动商家251家,计划在展销活动当天,开展秒杀、团购、满减、抽奖、直播、注册有礼等6类线上促销活动,市内外10个配送中心(直营店)将同步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计划在活动主会场设置专区,布置9个展位,4个直播间,征集1000余款优质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此次活动拟邀请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部分省市工商联,省外异地商会组织,省民营企业“50强”和省内重点企业代表约300多人出席活动。在“民企陇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上,甘肃省工商联将发布2021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榜单,这也是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榜单首次在兰州以外的市州发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文 文/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