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甘肃新闻> 正文

“羲皇故里”奏响文旅复苏“春之曲” “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走进天水

2023-03-04 08:04:02 智能朗读:

3月2日,继在陇南市开启全省文旅系统“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推介考察团一行深入天水,与天水市政府共同举办天水站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合力奏响陇东南经济带文旅复苏正当时的“春之曲”。

本次旅游主题推广(天水站)活动现场由甘肃文化旅游推介大使王建萍主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进行了天水文旅资源和招商项目、麦积山大景区、天水古城等方面的专题推介,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作了“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产品推介,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兰神国际旅行社分别作了“夜游黄河”项目、“引客入甘肃游天水”线路产品等主题推介。

推介过程中穿插播放了《千山万水 就爱天水》宣传片,表演了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秦腔《苏蕙观灯》、舞蹈《小城古巷》等独具天水风情魅力的文艺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宝中国际旅行社与甘肃兰神国际旅游社、四川纵冠融创旅游集团与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与甘肃文旅国际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引客入甘肃游天水”客源输送及天水旅游产品联合开发协议。

在活动现场,最具人气的莫过于集中展出的天水五县两区代表性文创产品和非遗产品,与会嘉宾兴致勃勃地进行了参观分享,并不断在交流和沟通中寻找新商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文旅市场破冰起航、加快复苏,是甘肃文旅人亟待破解的重要命题。据介绍,此次活动就是要充分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政企合力为蒸蒸日上的天水旅游市场再鼓一把劲、再添一把火。

通过此次考察踩线活动,推介考察团一行强烈地感受到天水正在开足马力打好文旅复苏“翻身仗”,文旅产业呈现出多业态联动、多要素聚合、多层次推进的喜人态势,“近悦远来”“宾至如归”的营商环境令人倍感振奋。现场,天水市相关文旅部门还面向与会的省内外旅行商和文旅企业家发出观光旅游、考察交流、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并承诺将坚决当好“既无事不扰又无处不在”的“店小二”,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为各方投资者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