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甘肃新闻> 正文

坚定信心再启航 凝心聚力攀高峰 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3 08:46:15 智能朗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红古区

全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红古区落地见效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红古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张秋兴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红古区部署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紧密围绕全会明确的重大部署,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认真谋划好红古区“十四五”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红古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切实为建设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发展创新示范区作出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解读全面,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红古区海石湾镇党委书记刘文序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绿色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都与我们乡镇工作息息相关,也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红古区矿区街道下窑社区党支部书记马琳说:“作为一名社区普通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契机,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唱好竭诚为民服务、共享发展成果的好声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胡康宁 丁 文

兰州经开区城投公司

增强责任感 撸起袖子加油干

12月10日,兰州经开区城投公司党委书记易先臣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向着目标奋勇前进》为题,给全体党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易先臣从全会的主要精神、规划远景和发展目标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结合全会精神和公司实际,易先臣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国家发展蓝图很宏大,要实现这样的美好愿景,需要每一位员工脚踏实地,把每一件日常工作做到不留遗憾,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二是要增强危机感,逆境之中勇登攀。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都有所放缓,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技能和本领,在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三是要增强使命感,身心融入同发展。当前,“十三五”即将收关,“十四五”新的篇章已经开启,每一位干部要有一种使命感,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担当为兰州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城投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