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实用新闻> 正文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6人

2023-10-12 06:53:22 智能朗读:

扫码关注详情

10月10日,省工信厅发布公告,省工信厅所属6家事业单位面向2023年应届及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面向社会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6人。

据悉,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往届毕业生中,博士研究生及高级职称人员的报考年龄为1982年10月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中级职称人员的报考年龄为1987年10月及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下毕业生报考年龄为1992年10月及以后出生。个别岗位放宽年龄条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底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在10月10日-10月14日,应聘人员登录省工信厅网站报名系统逐项填写报名信息并保存提交。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收到甘肃省政府非税收入电子缴款通知短信后24小时之内,按提示缴纳报名考试费150元。

应聘人员缴费成功后请于10月18日9:00-10月19日24:00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定于2023年10月下旬举行,具体开考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笔试成绩在省工信厅官方网站和招聘单位网站公布。

笔试成绩公布后,由招聘单位负责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在省工信厅网站公布。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本人应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备案证明;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有从业资格要求的岗位须提供从业资格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岗位所需其他印证材料,以及2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与报名表中照片一致)。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由应聘人员本人签字领取。面试时间、地点在省工信厅网站和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总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面试和总成绩通过省工信厅网站和招聘单位网站公布。

本次招聘还须经过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

报名咨询电话:0931——8929295、892929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