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情人节,在影院来场甜蜜约会

2022-02-14 11:43:18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今天是情人节,你打算和TA怎么过呢?不如来影院甜蜜相约,让电影替你深情告白。

相比于去年被埋没在春节档中的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档距离春节档结束有近一周的时间差,让三部新片纷至沓来。其中,《十年一品温如言》为IP改编,《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不要忘记我爱你》 均为原创爱情故事。情人节当然要看爱情片,而爱情片却是很难拍出新意的类型。但作为市场刚需,又恰逢节日,这次情人节也一定会吸引不少特定观众。

以上影片已在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城上映。 

十年一品温如言

69ef831c1d74a74065c15447320477a.jpg

导演:赵非

主演:丁禹兮 任敏

类型:剧情 爱情

十年前,寄养在江南水乡的温衡(任敏 饰)第一次被接回北方温家,命运的安排让她遇见了言希(丁禹兮 饰),这一遇见,便是十年纠缠。一个是低眉顺眼的温家女孩,一个是张扬跋扈的言家长孙, 他们的人生道路不停交汇又分离,终于发现,两人心中所愿,不过是“永远在一起”。十年后的重逢,伴随着亲朋好友的陪伴与见证,似乎是命运的轮回,给这个“只羡温言不羡仙”的故事画上句点。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

0521db03e339ddabbcaf055ad3400f6.jpg

导演:孙琳

主演:周依然 施柏宇

类型:剧情 爱情 奇幻

身处北京的助理建筑师安易(周依然 饰)与远在德国的调音师高昂(施柏宇 饰),因一场意外脑电波相连,从此他们听觉、味觉、触觉神奇共享。“被迫绑定”的日子,使他们方寸大乱,笑料百出, 却也因为无时无刻的陪伴成为了互相最懂彼此的人。但一次误会使二人产生了隔阂,面对遥远的距离,未知的将来,他们是否会坚定地去往对方的世界?

不要忘记我爱你

5e6d8869b57d3dc4a82d6b056758af1.jpg

导演:黄真真

主演:娜扎 刘以豪

类型:剧情 爱情

星玥(娜扎 饰)爱上了一个特别的人,她的男友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昨日的亲密爱人转眼变成陌生人,一次次的重来,是不堪承受的伤痛煎熬,还是人生只如初见的 幸运?爱的直觉,是否真的无法隐藏、不会忘记?

↓ 其他正在上映影片 ↓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5652fd7f170e10d17f01ee48f7b1740.jpg

导演:邢文雄

主演:马丽 魏翔 陈明昊 周大勇

类型:喜剧

毕生追求男主梦的魏成功(魏翔 饰)终于得到了女明星米兰(马丽 饰)的“赏识”,被邀请出演她的男一号“杀手卡尔”,他兴致勃勃诠释角色的同时,却没想到已经落入了一场危机四伏的阴谋,但 他依然借自己 “精湛”的演技和绝佳的运气化险为夷,而残酷的真相也离他越来越近……

奇迹·笨小孩

e2ca7f5895a28ba06e621127af58580.jpg

导演:文牧野

主演:易烊千玺 田雨 陈哈琳 齐溪

类型:剧情

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 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而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又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

长津湖之水门桥

eebaa1e9f429e6f21a810d975c2de1e.jpg

导演:陈凯歌 徐克 林超贤

主演:吴京 易烊千玺 朱亚文 李晨 段奕宏 韩东君 张涵予 耿乐

类型:剧情 历史 战争

在《长津湖》中七连完成了战斗任务后,又将与九连配合作战,追击美军陆战一师。面对情况十万火急的战局,志愿军即将与敌人在水门桥展开全面的较量!

狙击手

9ae381e1ca19111e826d83bc2cd85aa.jpg

导演:张艺谋 张末

主演:陈永胜 章宇 张译 

类型:剧情 历史 战争

1952年冬至1953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朝鲜战场形成僵持,双方发起了低强度的密集狙击战,史称"冷枪冷炮运动"。在连长(张译 饰)带领下的冷枪五班战士枪法过人,成为敌军的心头大 患,班长刘文武(章宇 饰)更成为重点狙击对象。为重创冷枪五班,敌方调配精英狙击小队,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更迫使五班战士大永(陈永胜 饰)等人为救同伴进入其设好的险境之地。但正当 敌军打响自己如意算盘之时,他们未料到,被他们当作诱饵的侦察兵亮亮(刘奕铁 饰)身上其实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郁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