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疫”路同行 感谢有你 我市街道社区召开省直机关和中央在兰单位驻守干部座谈会

2022-04-15 08:38:59 智能朗读:

“面对疫情,在抗疫的关键时刻,你们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力量、也带来了榜样!‘疫’路同行,感谢有你!你们辛苦了!”4月13日下午,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太和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对省直机关和中央在兰单位驻守干部表达了诚挚谢意。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近日,我市各街道、社区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为日夜坚守防控一线的省直机关和中央在兰单位驻守干部送上鲜花、感谢信、荣誉证书等,向他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真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兰州疫情防控最艰难最吃紧的关口,省委组织部向我市划拨省管党费200万元,精心组织2000余名省直机关和中央在兰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广大省直机关和中央在兰单位党员干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开展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物资配送、环境消杀、政策宣传、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有效缓解了基层一线社区力量薄弱的问题,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起了上下协同、齐心战“疫”的强大力量。

“您好,需要帮忙吗?”“请扫‘小兰帮办’”“请大家注意一米间隔,保持安全距离”一句句温馨的提示、暖心的话语,一个个温暖的笑容、忙碌的身影,连日来,2000余名省直机关和中央在兰单位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控一线,冲锋在前,奋战在先,最大限度保障了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鲜红的党旗,牢牢插在兰州防疫一线阵地上,在春日的暖阳下高高飘扬。

与此同时,省管党费划拨后,市委组织部和各县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配套本级党费220万元,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让全市广大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了省委的关怀和温暖,提振了“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心。

疫消寒退,春风送暖。当前,兰州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把抗击疫情中凝聚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的强大动力,以奋进奋发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