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认真学习 积极履职 踔厉奋发 贡献力量 ——兰州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8:33:35 智能朗读:

按照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结合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谈思路、讲打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兰州市政协委员、西固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高洁说,作为统一战线的党员委员,将快速持续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重点,统筹做好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工作,持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兰州市政协委员、市戏剧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兰州文理学院教授张小琴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培育造就大批德艺双馨的文学艺术家和规模宏大的文化文艺人才队伍。作为一名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我深感责任在肩,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立足自身岗位,用心用情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培育优秀人才,为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兰州市政协委员、甘肃埃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学育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方针政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经营融合互促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更加有效发挥民营企业活跃经济的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质量,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金融力量。作为参政党,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兰州市政协委员、兰州麦粒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魏相琴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确保中国人民的粮食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让我备受鼓舞,让我对民营企业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目标更加明确。今后我将带领团队始终践行“普惠为民,品质为金”的宗旨,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与农科院的沟通联系,在地方品种改良优化、农产品加工推广、引进新品种种植加工等方面不断探索进取。做良心食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通过技术创新提高绿色食品质量,走“农业+文创”融合发展的路子,帮助困难群众就业,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创业致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赋能企业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担当奉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