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4 09:19:08 智能朗读:

市委宣讲团走进城关区作专题辅导报告

推动全会精神在主城区落地

根据市委的安排,市委宣讲团日前走进城关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主城区落地生根。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作报告,城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部门和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上,崔峰巍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践,阐述了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于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该区要求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区委各常委及区四大家县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好本单位学习贯彻活动,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氛围。组织、宣传、党校等部门要及时开展轮训和宣讲,做到宣讲全覆盖、学习无死角。各级各部门要把学好全会精神和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主动加强工作谋划,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多层面、多角度报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干部群众对全会的热烈反响,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做讲政治懂业务的“内行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交流会

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赴外地学习经验成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和来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入研究重大问题,抓住要害关键和重要时间节点,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认真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统筹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自然资源生态修复、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自然资源重点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善于向同事学习,向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学习,勤于钻研,善于积累,努力使自己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做讲政治、懂业务的“内行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