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勇担使命 展现作为 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2 08:39:18 智能朗读:

兰州经开区

“严要求”“快行动”“深结合”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迅速组建宣讲团,深入各基层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据了解,兰州经开区“严要求”部署宣讲任务,为了保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有序、迅速、规范开展,兰州经开区印发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党工委班子,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以文件制度的形式进一步细化了宣讲的重点内容,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同时,“快行动”开展宣讲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要求,经开区宣讲团各宣讲小组迅速行动,以各党支部为工作末梢,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结合工作实际与党员干部面对面谈心得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举措,切实做到了宣讲工作基层支部全覆盖。截至目前,已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4场次,年底前将对各党支部全部宣讲一轮次。

此外,“深结合”落实宣讲要求,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宣讲工作,都结合全区经济发展实际,结合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学习宣传的内容和形式,深入浅出宣传全会精神。近期,兰州经开区党工委还结合宣讲调研情况,起草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理论研讨文章,深入研究经开区发展建设与落实全会精神的有效结合点,推进全会的各项精神要求落实落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

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保密工作

近日,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会上,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主要领导带头宣讲,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教育引导全市机要保密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的作用,确保全市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要求,机要保密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自觉融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找准工作定位,确定正确航向,科学制定符合市情和机要保密发展形势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进机要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实干精神,积极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及早谋划制定我市机要保密工作的“十四五”规划,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机要保密人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展新时期我市机要保密事业的新篇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