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七里河区全面开展打造精致兰州行动2020年督导考核工作

2020-12-22 17:25:32 智能朗读:

2020年,七里河坚持从小处着眼,从小事着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打造精致兰州安排部署,以马路办公为抓手,以梳理归纳的市容市貌及公共设施方面6类40项细小问题为突破口,力求把“精致”理念渗透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广典型,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七里河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2月22日完成了对全区2020年打造精致兰州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考核。

为使督导考核更加精准有效,区精致办坚持把日常管理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把查看资料与现场核查相配套,对打造精致兰州2020年任务分解表中工作完成情况、马路办公整改情况、市容市貌及公共设施方面突出问题整治情况、打造精致兰州资料收集报送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在对各成员单位打造精致兰州工作日常资料收集情况查看中,重点对安排部署、数据统计、信息动态收集等进行了查看,并现场对兰石润安小区老旧楼院改造工程、豪布斯卡琨园精致小区建设、兰石小区东一区加装电梯工程、海德堡小区垃圾分类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核查,准确掌握了各成员单位2020年打造精致兰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确保了打造“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的推进。

年终考核的初衷是检验工作成效。通过督导考核,既对全区2020年“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检验,肯定了工作成绩,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推动工作、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也有利于各成员单位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思考和认真的总结,看到自己一年来各项工作成效的好差,找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更好地谋划明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七里河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紧扣重点,狠抓落实,紧扣城区特色亮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努力激发新状态,将打造“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工作推上新高度。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打造精致兰州行动工作现阶段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到加油鼓劲不懈怠;二是突出重点。对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中的工作任务、“十大精致项目”创建工作任务、马路办公和市容市貌及公共设施方面突出问题整治任务进行梳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加大力度。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马路办公发现的问题和市容市貌及公共设施方面“自己找”“互相帮”问题整改等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问题整改后反弹。

通讯员:巴怀吉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