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云植树约你疫情后上山播绿 爱心市民和团体纷纷报名

2022-03-30 09:09:08 智能朗读:

去年志愿者代种现场
扫码看详情

 2022年兰州晚报“拥抱春天 播绿兰州”云植树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幕。活动一经发出,立刻得到全市爱心个人、家庭、企业的热捧。3月14日,活动个人报名微信小程序顺利上线,目前已经在全网募集播绿心愿超过370株,越来越多的“播绿大使”加盟云植树活动,线上个人报名、线下团队报名持续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您扫描文中二维码加入播绿兰州的队伍,疫情过后,我们一起将春天“种”在山上。

1

团建树党建树 爱心企业报名踊跃

“企业在兰州发展好几年了,一直想在春天组织同事们上山植一次树,前两天看新闻,总书记带头植树播绿,看的我们心里痒痒的,这次晚报能组织公益植树活动,大伙都很支持,要带着老婆孩子,一起为兰州绿化出份力。”华润置地甘肃分公司甄经理说。

“把公益和团建结合在一起,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团队一直想种树好几年了,一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地方,二是害怕树种下了能不能保活。晚报这次活动解决了我们的痛点,一定全力支持。”甘肃电力设计研究院第一时间参与了团体报名,一次性认领了120棵爱心树的播种任务。

省监狱管理局警官培训中心的干警们在看到晚报植树活动发起后,也第一时间报名。“我们已经在同时间发出了‘英雄帖’,等待疫情过去共赴山头播绿”,联系人韩警官介绍。

中国好人、快递小哥、爱眼医生、面包店师傅、电信网络调试员……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在向我们汇集,欢迎大家扫描文中二维码线上报名。

2

您的播绿心愿我们来实现

作为有着强大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主流大报,《兰州晚报》创刊四十年来,一直在发声:“为兰州种下一棵树,为兰州带来一片绿”。新时代,新作为。助农公益也有了新模式。立刻登录微信扫码扫描文中二维码,种下属于你自己的助农树、爱心树、希望树。

今年,我们继续选择在兰州第一缕阳光洒下的马家山山头植树播绿,爱心市民、企业、志愿者不但可以上山播绿,平时闲暇时候也可到绿化基地,为自己和他人种下的小树培土浇水,为染绿我们这座城市的“大氧吧”——南北两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针对部分腿脚不灵便的老人、身处异乡的奋斗者、留学国外的学子、远走他乡的奋斗者们来说,同样也能实现上山播绿的心愿。今年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奔马爱心雷锋车队、三运雷锋车队、爱心驿站、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志协兰州服务队等15支志愿团体已经加盟晚报植树活动,他们将为不能到场的爱心市民实现各自的播绿心愿。

别再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为自己种下心愿树、希望树,让这棵树带着我们的愿望奋发向上;为孩子种下成长树,陪孩子一起成长;种下爱情树,见证爱的灿烂、阳光;为企业(团体)种下纪念树,让企业(团体)像树木一样深深扎根兰州;为父母种下健康树,为家人种下亲情树、团圆树……来吧,就是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种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实习生 赵俊杰 文/图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13楼办公室(疫情期间暂不开放)

个人报名:登录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认领植树棵数

或拨打晚报热线0931-4286666

团体报名:13893149966(周记者)

植树时间:根据兰州市气候条件,我们将在4月下旬前往马家山植树,具体时间

届时会提前在全媒体上公布并联系每一位确认报名的个人、团体。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