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300箱贴心礼物关爱城市美容师

2020-12-31 09:23:44 智能朗读:

数九寒天,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寒风中,用辛勤劳动维护着兰州的清洁和靓丽。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敬,12月30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晚报共同发起的2020年“暖冬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城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

12月29日,甘肃省盛汇翔易货商贸有限公司给“暖冬行动”捐赠了一批物资,这些物资急需分类整理、造册、打包。得知情况后,城关区愽盛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立即组织志愿者驱车30多公里来到公益库房,他们有的搬运,有的清点,有的协调车辆进出,有的协助工作人员将物资分类、整理、打包、造册登记,确保顺利地将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在活动现场,兰州晚报活动总监朱旭东、城关区愽盛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理事长祁小萍、盛汇翔易货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单金伟共同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了100箱八宝粥、100箱姜茶饮、100箱沙琪玛和1000个口罩,并叮嘱环卫工人们做好防冻保暖工作,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盛汇翔易货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单金伟表示,看到本报发出“暖冬行动”倡议后,他们觉得应该站出来,将温暖送到这些最可爱的人身边。“无论酷暑严寒,我们都可以在大街小巷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尤其是最近降温,他们需要冒着严寒工作,非常辛苦。八宝粥、姜茶饮适合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希望这些最可爱的人能感受到我们的深深敬意。”

城关区愽盛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钟力表示,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不应该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上。他们会将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长期举办下去。

环卫工人代表们纷纷表示,虽然这几天大降温,大家都是连续作业,但能得到爱心企业、媒体的关注,心里觉得暖暖的,干活也更有劲了。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把城市打造得更加干净、整洁、靓丽。

■温馨提示

“暖冬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暖冬行动”第一阶段已经启动。本报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传递善良和大爱的公益行动中。本届“暖冬行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以为孩子们捐助爱心物资,也可以提供适合产品、服务。

爱心热线:

任记者:15769345541

周记者:1389314996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