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品宣> 正文

老顽固线上学习平台,装修师傅们的“充电”场

2022-12-26 10:33:59 智能朗读:

装修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公司都是大事,找设计公司、找材料商历经重重挑战,最后动手施工还是要靠装修工人来落地完成,都说“三分材料,七分施工”,由此可见好师傅才是好装修的根本!而在家装工程中,防水施工一直都是一大重点,那防水技术究竟有多重要?

就国内目前情况来看,防水施工人员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大街小巷充斥着许许多多的“防水游击队”,部分防水工人缺乏经常性、制度性、专业性的上岗操作培训,不专业或者施工不到位,使得防水效果难以保证,更难以为继。

老顽固要做的,就是赋能标准化施工,解决广大工匠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水平提升、收入提升。为更好地培养工匠,提升施工水平,老顽固打造了老顽固“商学院”、“工学院”两大线上学习平台,致力于赋能工匠,提升价值创造的新能力。

在老顽固看来,工匠是奋斗在建材施工服务前线的战士,如何让广大工匠的施工水平更高,施工更省力,做出来的工程更合雇主心意,避免施工出现售后问题,让施工师傅的客户更多、腰包更鼓,这是老顽固成立线上学习平台的重要原因。

老顽固工学院中有基础知识、产品知识、应用知识、拓展知识等几大分类,其中不仅有老顽固产品的介绍和使用,施工师傅看了可以上手施工,还包括了掉砖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案、屋面防水的施工步骤及注意事项、防水验收常见问题等干货课程,这些都是对工匠施工非常有用的。

就拿防水施工来说,该工程对家庭装修至关重要,看似隐蔽不起眼,实则非同小可。想要取得良好的防水效果,一定离不开质量优异的防水产品、专业的技术人才以及科学的施工工艺。

老顽固深耕防水产品制造近二十年,坚持把防水产品质量把控和施工质量提升把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老顽固引进先进的设备及生产技术,不断扩充防水产品线,优化产品配方,既满足了市场的供货需求,更为重要的是提升和保证了产品质量。目前已拥有数十种防水产品线,其中既有通用型防水产品,又有针对性的防水产品,多种产品配置方案,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为了对消费者与合作伙伴负责,老顽固的产品均交由第三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所有产品均合格,质量符合各项标准,绿色环保更放心。

在施工技艺方面,老顽固的专业团队会根据产品性能及施工师傅的施工习惯,设计系统性的培训课程,为施工人员进行精准赋能!通过学习培训平台,老顽固希望能够培养防水专业技术人才,把越来越多的“防水工人”培养为“防水匠人”。

拼施工、拼服务、拼效果,归根结底,这是一个拼专业的时代。建材行业中有着众多渴望进步和提升的工匠师傅,而老顽固学院的众多课程,能够帮助他们提升收入水平,实现自身的事业发展。

作为一个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企业,老顽固的合作伙伴遍布全国。老顽固全国拥有20000多家线下网点,无数的合作伙伴也会在老顽固学院课程更新后进行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

老顽固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在时刻关心着行业的进步,未来,老顽固将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变化,不断推动产品质量的提升,为业主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张军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