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 正文

兰州“十一”国际车展本周“大戏开演”

2023-09-28 07:12:00 智能朗读:

作为甘肃汽车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兰州“十一”国际车展,再过几天就将与大家见面,9月26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场地内,各品牌展商布展已经陆续展开,各项与兰州“十一”国际车展相关的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2023第十三届兰州“十一”国际汽车展览会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9月30日至10月6日,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的兰州“十一”国际车展,即将第十三次与大家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十一”车展,用短视频、照片等定格精彩瞬间,为市民购车做好参谋,车展组委会依托兰州市委市政府第一客户端——观澜新闻及兰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隆重推出兰州“十一”车展拍客大赛。拍客大赛将依托观澜新闻“拍客联盟”百位签约摄影师力量,通过拍客大赛(短视频或图片)活动,助力提升兰州“十一”车展文化内涵,促进参展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

作为兰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新闻客户端,兰州日报社观澜新闻是按照国家市级融媒体标准打造的集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为一体的区域性新闻客户端,已于2023年6月29日正式上线。为增进与用户、市民的互动性,观澜新闻客户端专门设置了“视频”“拍客”“视界”等栏目,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渠道和平台。同时,为了更好地宣传兰州,讲好兰州故事,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用影像定格美好瞬间,大力宣传兰州文旅资源、旅游景点风土人情等,兰州日报社和兰州文旅局联手成立“观澜拍客联盟”,目前已有500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加盟,并在“拍客”、“视界”等栏目发布大量优秀摄影作品,综合每一位拍客的作品质量、数量等因素,聘请108名优秀拍客为“观澜签约摄影师”。

本次国际车展期间,无论你是专业摄影爱好者还是普通市民,只要你拍摄的照片或短视频与兰州“十一”车展相关,均可参与拍客大赛,可以和“观澜拍客联盟”的多名摄影师同场竞技,用你“独一无二”的视角呈现精彩。本次大赛不限拍摄题材,拍摄内容可以是你在车展上看到的精彩瞬间,也可以是独具魅力的车模和车型,只要是原创作品,都可以参与大赛,主办方将有丰厚奖品相送。

本次拍客大赛的参赛作品最终由组委会邀请的专业评审选出,设置一等奖1名,奖价值3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分别奖价值2000元奖品;三等奖3名,分别奖价值1000元奖品。

这个假期,观澜新闻拍客大赛将聚焦兰州“十一”车展,“大戏开演”,怎样定格精彩瞬间,你说了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怡麟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