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产品创新力再受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揽获多项荣誉

2023-07-27 18:01:15 智能朗读:

倡导“好产品在富德”,并将“精算人员也会买”作为产品开发理念的富德生命人寿,近日,其个银两大主渠道的两款产品分别揽获两项重要荣誉。

在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富德生命福禄两全保险(以下简称“福禄两全”)获颁“2023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稍早前,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上,富德生命臻享保重大疾险保险(以下简称“臻享保”)凭借在非标体保险上的创新探索,荣登“年度产品创新榜”榜单。

早在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就在银保渠道推出了“生命360”高价值产品品牌。“生命360”为客户定制安全性高、利益确定的财富规划保险产品,其全方位风险保障的经营思路,也成为了该公司探索银保价值转型的突破点和践行“保险姓保”的创新举措。“福禄两全”即是明星产品品牌“生命360”旗下的一款新品。

富德生命福禄两全保险是一款兼具保险保障和长期财务规划的保险产品,具有“资金安全、三金守护、稳健增值、资金灵活、双重祝寿”五大产品特色,为客户提供“放心、贴心、舒心、随心、暖心”的五大“心”服务,尤其契合低风险偏好的超储再配置需求,也无疑成为居民挪储稳收益的重要选择之一。

在健康中国和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下,商业健康险正成为保障人民健康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关注亚健康、既往症人群等重点群体,助力构筑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社会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期以来,庞大亚健康人群以及慢病人群等非标体群体只能通过增加费用、除外承保等方式,在有限的范围内选择保险保障产品。不过,由于该客群的健康问题,容易出现拒保、保障除外、增加保费、延期承保等情况,加之由于年龄、身体或者保额累计规则等因素,加保的可能性一般也比较低。

此次获奖的“臻享保”重疾险就是在上述背景下的有益尝试,这款可满足非标体投标保险产品涵盖28种重疾、3种轻症,并提供终身的身故或全残保障,不仅健康核保简单,单独计算重疾风险保额,还享有合同期内的健康管理服务。基于既往症患者的实际需求,“臻享保”重疾险高发重疾覆盖全面,更有非标可投保、保额免累计、健管优服务三大产品优势,非常适合亚健康非标人群提升健康保障缺口。

据悉,“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是保险行业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品牌之一,本次评选秉承了“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最终评选出公司类、产品类和资管类等多个奖项。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自2016年推出以来,该榜单已成为保险行业广受认可的权威榜单之一。本次评选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

个银两大主渠道的创新产品接连获奖,是富德生命人寿在产品品牌建设上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开发“精算人员也会买”的保险产品,不断拓宽保险责任,同时坚守性价比,在各渠道推出保障全面、功能丰富的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收入人群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