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我市各界共庆建党100周年

2021-06-30 09:04:32 智能朗读:

市人社局

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局近日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市人社局机关党委12个党支部推选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鲜活的题材、迥异的风格、传情的表达,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深情讲述了人社党员先锋、服务标兵的感人故事。选手们在演讲中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以得体的演讲技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再次掀起了市人社系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最终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童心向党迎百年”文艺演出展风采

“童心向党迎百年”兰州市少年儿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日前在兰州市音乐厅上演。此次文艺演出是全市少年儿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全市少年儿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表达全市少年儿童“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真挚情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信心和决心。

由兰州市少年宫主办的本次演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主线,分《有梦 初心》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追梦 使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开放 奋进》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圆梦 腾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部分,融合舞蹈、合唱、器乐演奏、诗朗诵、小品等多样艺术形式。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现场高潮迭起,场内掌声雷动。参加演出的300多名少年儿童,用自己的方式共同迎接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抒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新生一代的热血与梦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 洁 华 静

电影配音大赛重温红色经典

6月28日,“献礼百年征程 重温红色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配音大赛决赛正式结束。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兰州文理学院、百安概念影城协办。闯入决赛的12组选手用声音再现了《赵一曼》《红色娘子军》《海鹰》《英雄儿女》等经典红色电影片段。最终,经过了自备作品展示、红色电影知识问答,即兴配音三个环节的比拼后,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柴庆生获得了一等奖。大赛还为北京的盲人选手杨晶晶设立特别奖,以感谢这位特殊选手对配音艺术的追求。

据悉,本次比赛自5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来自北京、上海、内蒙古、河北、平凉、陇南以及兰州的广大配音爱好者200多人报名参赛,收到作品128件。此次配音大赛也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导演、演员的关注,江平、侯长荣、陈国军、达奇、郭凯敏、陈逸恒、孙茜、孔琳等著名导演、演员先后为大赛加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