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甘肃新闻> 正文

“我和四季有个约会”系列推广活动收官

2023-03-06 08:29:37 智能朗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3月4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推介考察团一路向东来到庆阳市庆城县,马不停蹄组织开展了“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庆阳站旅游主题推广活动。

庆阳推介也是此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一路的收获汇聚为激动与愉悦,令现场气氛愈发的热烈、亲切,为此次横跨陇南、天水、平凉、庆阳四城市的大型系列推介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目前,出游需求正在集中释放,重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将是全年旅游工作的主基调,今年文旅行业将实现“稳开高走,加速回暖”。此次,大规模组织开展旅游主题推广活动,联合庆阳市政府与主做陇东南市场的省内外旅行商一道,精心搭建专题推介、展览展示、市场洽谈、考察踩线、招商引客的供需对接平台,就是要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抱团发展,合力打出一套推动庆阳文旅市场满血复活、加速回暖的组合拳。

近年来,庆阳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系列决策部署,着力培育百亿级文旅产业,走出了一条“举红色旗、打特色牌、走绿色路”的文化旅游发展新路子。今天的庆阳,正在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红色文化和康养旅游目的地”。

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悦远来”的一流招商引客环境就像水草肥美的草原,既需要走出去加速度“追马”,也需要请进来沉下心“种草”,待到草原丰美之时,“骏马”就会成群结队而来,文旅复苏振兴的美好明天必将指日可待。

专题推介会上,重庆山水国旅、陕西中国旅行社等川、渝、陕、青、宁等省(区、市)旅行社与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旅行社、庆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北豳风旅行社等20家旅行社,相互签订了“引客入甘肃游庆阳”客源输送及庆阳旅游产品联合开发合作协议。

推介环节还组织进行了唢呐演奏《沸腾的黄土地》、庆阳民歌《送吉祥》以及民歌联唱等极富陇东特色的文艺表演。推介会前,与会嘉宾还一起观看了庆阳文旅形象及招商项目图片展、非遗文创产品展。

庆阳活动期间,推介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华池县南梁红色旅游大景区、陕甘苏区历史研究中心、周祖陵等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博物馆、康养旅游基地进行考察踩线、对接洽谈,面对面向广大旅行商展示庆阳文旅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产品和最美的风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