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甘肃新闻> 正文

“车窗外的春天”陇南踩线 客商盛赞美景

2023-03-03 08:23:08 智能朗读:

官鹅沟景区内游客观看民族舞表演

2月28日至3月1日期间,“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一路欢歌搅热首站陇南,由甘肃省文旅厅组织的省内外旅行商考察团一行探访哈达铺红色圣地,前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官鹅沟、武都万象洞景区及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踩线,众多省内外旅行商对当地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自然资源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考察踩线结束回去后,一定把更多游客带到甘肃来旅游,持续拓展周边游,用力做热跨省游。

省文旅厅

甘做“店小二” 服务“引客入甘”

“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陇南站旅游主题推广活动为期2天,推介考察团共考察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一条街、陇南官鹅沟旅游景区、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红色旅游基地、景区景点和文旅企业。其间,省文旅厅还组织召开了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双向对接交流会,陇南网络名人座谈会、成县文旅推介会等系列分项推广交流活动。

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们除组织全省各市州文旅部门组团参加外,还特别邀请了省内重点旅行商代表,以及主做甘肃组团业务的川、渝、陕、青、宁等省份的60多位旅行商积极参与,就是要以‘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和实际行动,切实做到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政企携手为深耕甘肃旅游市场、服务‘引客入甘’做出更大贡献。”

旅行商

期盼与甘肃进一步深度合作

陇南哈达铺是此次考察的第一站。哈达铺是决定红军长征命运的重大决策地,现已成为人们缅怀先烈伟绩的红色圣地。从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到红军一条街,所见所闻,都让省内外旅行商考察团一行震撼不已。

宁夏中旅副总经理梁成用“心灵受到洗涤”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他说:“随着老百姓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很多人对红色旅游景点、红色旅游园区、红色旅游元素非常关注。把陇南哈达铺或者甘肃的革命历史遗址以及红色旅游文化元素推广到旅游市场上,肯定会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我要把哈达铺大力推广给宁夏游客,带着更多游客到陇南来旅游。”

四川宝中国旅总经理鲁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四川和甘肃地域接壤,但人文景观有相当大的差异。通过这次考察,希望可以和甘肃有更深度的合作,组织更多的四川游客和重庆游客,到甘肃来,到陇南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