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甘肃新闻> 正文

甘肃银行召开迎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运营会议

2022-09-30 16:51:04 智能朗读:

为全面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项安全稳定运营工作,9月30日上午,甘肃银行召开迎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运营会议(视频),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全行安全稳定运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是一项不容有失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全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对抓安全工作再靠实、对防风险责任再压实、对保稳定各项措施再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运营工作,是各级党委班子的职责所在,是政治上清醒、立场上坚定的具体表现,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稳定运营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行动上要积极坚决。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各行各部门要紧跟总行党委工作部署,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学习研究,以有力措施坚决贯彻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三是措施上要严格细致。深刻吸取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对安全隐患要瞪大眼睛、跟进举措,高度警觉、格外警醒,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客户服务、舆情防控、员工管理、系统维护、机房检修、运营保障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查漏洞、排隐患、补短板、补漏洞,抓早抓小,及时发现,科学研判,果断处置,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保一方平安。四是落实上要实而又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准确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统筹兼顾、齐抓共管,做到责任上再压实、纪律上再严明、机制上再完善,不放过任何细节、不忽视任何可疑点、不轻视任何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运营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会议从疫情防控、安全排查、运营保障、内部管理、客户服务、正风肃纪等六方面对全行安全稳定运营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全行坚持底线思维,凝聚工作合力,“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为切实维护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行安全稳定运营,9月9日,甘肃银行印发了《“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营,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方案》,确定了46条具体工作任务,指导全行扎实开展各领域、各环节的“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深挖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