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甘肃新闻> 正文

甘肃银行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2-07-01 16:32:36 智能朗读: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上午,甘肃银行邀请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李振佑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发有为、积极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甘肃银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及班子成员,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聆听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志强主持报告会。各一级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城区支行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县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全行其他员工通过陇政钉系统参会。

image.png

李振佑院长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甘肃地理环境、资源禀赋、区域特征、历史机遇、发展优势等,从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目标任务、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举措、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地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现实广度,为甘肃银行广大干部员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帮助。

甘肃银行干部员工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李振佑院长的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推进本职工作的重要遵循,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省党代会精神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政策、具体措施以及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本领和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