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蔡虎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20-07-08 00:00:00 智能朗读:

犯罪嫌疑人蔡虎军

犯罪嫌疑人蔡虎军

犯罪嫌疑人蔡爱军

犯罪嫌疑人蔡爱军

犯罪嫌疑人黄振华

犯罪嫌疑人黄振华

犯罪嫌疑人蔡小军

犯罪嫌疑人蔡小军

犯罪嫌疑人李黎明

犯罪嫌疑人李黎明

犯罪嫌疑人徐永宏

犯罪嫌疑人徐永宏

犯罪嫌疑人张玉春

犯罪嫌疑人张玉春

犯罪嫌疑人白秉耀

犯罪嫌疑人白秉耀

犯罪嫌疑人许新成

犯罪嫌疑人许新成

犯罪嫌疑人蔡旭忠

犯罪嫌疑人蔡旭忠

犯罪嫌疑人冯建刚

犯罪嫌疑人冯建刚

犯罪嫌疑人梁徽

犯罪嫌疑人梁徽

犯罪嫌疑人魏玉龙

犯罪嫌疑人魏玉龙

犯罪嫌疑人常瑞

犯罪嫌疑人常瑞

    榆中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于近期成功打掉了以蔡虎军为首,以蔡爱军、蔡小军、黄振华、李黎明为骨干,徐永宏、张玉春、白秉耀、许新成、蔡旭忠、冯建刚、梁徽、魏玉龙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经查,该犯罪集团头目蔡虎军等人自2010年以来,在榆中县境内,实施与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相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气焰十分嚣张,社会影响恶劣。现已查明该集团实施了强迫交易、敲诈勒索、诈骗、故意伤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多种犯罪行为。目前,该犯罪集团头目蔡虎军,成员蔡爱军、黄振华、蔡小军、李黎明、徐永宏、张玉春、白秉耀、许新成、蔡旭忠、梁徽、冯建刚、魏玉龙、常瑞等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并采取强制措施。

    为进一步查明蔡虎军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及转移、隐匿财产等相关线索,进一步深挖余罪,扩大战果,查清涉案财产,净化社会环境,深挖该犯罪集团的“关系网”、“保护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榆中县公安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蔡虎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集团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2.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3.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4.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的其他犯罪成员早日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人员或为违法犯罪人员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地址:榆中县城关镇太白西路93号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举报电话:张警官:13399319298 李警官:13399316814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