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奥斯卡颁奖礼发生意外事件 因不满身患脱发症的妻子被调侃 威尔·史密斯掌掴主持人

2022-03-29 09:06:53 智能朗读:

视频截图

在美国时间3月27日举行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受关注的既不是获奖影片也不是获奖演员,而是一场殴打事件。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在脱口秀演员克里斯·洛克作为颁奖主持人发言时,走到台上狠狠地在克里斯左脸上打了一巴掌。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颁奖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拿威尔·史密斯的妻子——女演员贾达·平克特·史密斯开了个玩笑。

因为贾达留着光头发型,他便调侃贾达像电影《魔鬼女大兵》里的一个光头角色,意在借贾达的发型讲笑话。

2018年,史密斯的妻子曾向公众坦承,自己被诊断出患有脱发症,深受脱发疾病的困扰,因此常以光头造型现身。

克里斯的发言让贾达和史密斯都感到冒犯,在被调侃后,贾达当即翻白眼表示不满,而丈夫史密斯大步走上台一巴掌狠狠打在克里斯的左脸上。

随后他在台下落座,并大喊:“不要用你脏嘴说我妻子的名字!”

现场一片震惊后,克里斯在踉跄和慌乱中掩饰尴尬说:“哇,威尔·史密斯刚刚打了我一巴掌。”颁奖典礼仍继续进行。

事件发生后,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史密斯凭借在《理查德国王》中的表演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这是他第一次获得奥斯卡奖项。

再度上台,史密斯发表获奖感言时泪流满面地说:“我想向举办方道歉。我想向所有被提名的同伴道歉,”他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我不是为获奖而哭泣。这不是为我赢得奖项,而是能够照亮所有人。”

“艺术来源于生活,我看起来就像电影里那个疯狂的人,”史密斯补充说,“但爱会让你做疯狂的事。”

在社交媒体上,史密斯对此事也做出回应。他发文向公众道歉:“如果你被冒犯到了,那我很抱歉。”并反思称:“如果我们停止用暴力回应,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面对一些称赞他“打得好”的人,他也回应道:“我很担心身边的人都会在别人打其他人的时候喝彩叫好”。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不久,洛杉矶警察局的官员在活动现场与克里斯进行了交流。

如果克里斯向洛杉矶警方报案,指控史密斯殴打他人,那么这位新晋奥斯卡影帝则可能面临着长达6个月的监禁和高达10万美元的罚款。不过目前为止,克里斯拒绝向警方报案。

奥斯卡则官方推特账号发布推文表示,“(奥斯卡)学院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

本报综合消息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