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多部佳片上映 陪你温暖跨年

2021-12-30 09:17:23 智能朗读:

2021年已经余额不足,大家已经开始筹划跨年夜行程。去电影院看一场跨年电影,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喊倒计时进入新年,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12月29日15时,“跨年场”新片热度已经拉满,全国院线“跨年档”电影预售票房已超1.5亿元,多部新片预售票房超千万元,而兰州“跨年档”电影票房预售也超百万元。

2021的最后一场电影

2022的第一个拥抱

怎样跨年才最有仪式感呢?不如去看一场“跨年场”电影吧!在2021年最后一场电影结束的那一刻,和身边人拥抱祝福,享受2022年的第一个拥抱,不失为一种浪漫的选择。

随着跨年夜临近,“跨年场”(影片在1月1日0时结束放映或有彩蛋的特殊场次)的预售票房也在不断增长,不少院线也为观众们准备了精彩的跨年活动。“跨年夜我们为观众准备了《穿过寒冬拥抱你》新年特别场,电影结束后会在片尾设置倒计时环节,让全场观众可以仪式感满满地迎接新年。”城关区万达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参加‘跨年场’观影活动的观众还可以凭票根领取一份冰淇淋。”

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12月29日15时,“跨年场”新片热度已经拉满,全国院线“跨年档”电影预售票房已超1.5亿元,兰州“跨年档”电影票房预售也超百万元。

《穿过寒冬拥抱你》

领跑“跨年档”预售票房

今年“跨年档”也有多部新片上映,《穿过寒冬拥抱你》《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反贪风暴5:最终章》3部电影纷纷选择在12月31日正式登上大银幕,再加上刚刚亮相的《爱情神话》等新片,虽已上映一段时间却仍有较强市场号召力的《误杀2》《雄狮少年》等影片,以及第三次宣布延期的《长津湖》,类型多样、风格各异的影片,可以满意观众的观影选择,也让院线从业者对这个“元旦档”充满期待。

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影片由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周冬雨、刘昊然等演员出演,以现实原型为依据,聚焦抗疫中的6位平民英雄——那年寒冬,他们用温度聚成人间烟火。作为年度压轴情感大片,这部电影在展现疫情背景的同时却不见悲恸和眼泪,以其温暖阳光的气质成为许多观众跨年夜的首选。截至12月29日15时,该片“跨年档”预售票房已达9700多万元。

“今年对于兰州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刚刚过去的疫情,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病毒离我们这么近,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奋力抗击疫情,留下了一个个感动又温暖的故事,相信《穿过寒冬拥抱你》这部电影,一定能给兰州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带来融融暖意。”院线从业人员周经理如是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