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央视爆款剧! 《大秦赋》收视破1 全员演技派

2020-12-03 08:35:05 智能朗读:

对于喜欢历史剧的观众来说,12月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大秦赋》开播了!

《大秦赋》作为《大秦帝国》四部曲最后一部,自然会引起不小的关注。并且《大秦帝国》前面三部曲最低评分都有8.5分,可见这个系列的制作有多精良,故事有多精彩了!

而《大秦赋》果然不负众望,在12月1日开播第一晚收视率就成功破1。在年底各大平台纷纷冲kpi,各种烂剧扎堆开播辣观众眼睛之际,《大秦赋》的播出无疑是为萧瑟的影视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让观众看到一部制作如此精良,不管是剧情还是服化道,画面堪称业界良心的史诗级正剧,简直不要太优秀!

《大秦赋》由张鲁一、段奕宏、辛柏青、邬君梅、朱珠等人领衔主演,讲述的秦始皇灭六国、一统天下的故事。这部剧之所以能够在首播就能收视破1,与实力派演员的共同演绎以及剧组用心有很大的关系!

制作精良 场面恢弘

作为一部史诗级历史大剧,完美还原时代背景,重视细节打磨是一部好剧重要的标准。而《大秦赋》无论是战争场面、各国服饰、场景布置都堪称精良。电影级别画质,色调也非常高级。

尤其是第一季处处能够感到经费在燃烧,战争场面大气恢弘,一开场就将人拉入到战火纷飞的冷兵器时代。如此恢弘的壮阔场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从士兵到武器都有细致的刻画,将秦赵两国交战的场面刻画得非常惊险刺激,看得观众热血沸腾。

细节考究

除了战争场面的恢宏,剧组在细节上也十分考究。比如在开场的秦赵交战,从士兵到武器,战车以及服饰等都很符合年代特征。据说剧组为了还原历史,光是制作服装就上万套,军事道具也上万,足见剧组的用心了。

而且电视剧还原了秦赵如何打仗,在吕不韦和嬴异人从赵国逃亡秦国的路途中,秦国步兵与赵国骑兵的对阵刻画得非常精彩。不仅把步兵攻击方阵完美展现出来,还展现了步兵与骑兵之间的悬殊实力。

除此之外,剧组场景布置以及服装道具都很考究。从衣冠、发辫等都参考了出土文物,秦国士兵的服化道和我们看到的兵马俑造型非常像。虽然有网友笑称像红色蝴蝶结,但是也实力说明了,剧组真的很用心在做好每一个细节。

实力派演员飙戏,爽!

现在的很多剧都喜欢用流量明星,但演员的演技却差强人意。而《大秦赋》全是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张鲁一在剧中饰演男主嬴政,段奕宏饰演吕不韦,邬君梅饰演华阳夫人。看实力派演员飙戏什么感觉?一个字:爽!

好的表演,演员之间都是相互成就的。谁也不会被谁气势压一头,在演员的演绎下观众自然会被带入到剧情之中。张鲁一出场虽然比较晚,但是他的演技有目共睹,他在第一集出场画面里也非常的霸气,很有始皇帝的派头。

对于喜欢看历史剧的观众来说,《大秦赋》无疑是久旱逢甘霖,让大家能够体验一次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一部好剧离不开演员们的努力,还有剧组的用心,据说这部剧去了很多地方取景拍摄,甚至还在新疆乌尔禾搭建了一座先秦影视城,这样的大制作,这样的用心程度,收视率一路飙升本来就在情理之中。

□据腾讯新闻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