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信条》《花木兰》《麦路人》纷纷登场 你想看的新片都来了!

2020-09-09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影院从7月24日复工到现在,已经1月又半,随着《八佰》《信条》的热映和七夕节217.9万的票房刺激,电影市场已经回暖。接下来的9月,《花木兰》《麦路人》《邻里美好的一天》等风格各异、备受期待的新片将陆续上映,“传奇导演”诺兰,影星汤姆·汉克斯、巩俐、木村拓哉也齐齐回归。不难预见,今年9月,淡季魔咒将被打破,一波“淡季不淡”的观影小高潮正在赶来。

    《信条》《花木兰》

    全球上映重磅救市

    备受期待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信条》上周末在中国上映,截至9月7日19点,票房飙至2.25亿元,与此同时,《信条》在全球46个市场的近5.3万块银幕上映。受疫情影响,尤其是疫情对美国的严重冲击,绝大部分大制作都选择将档期改到明年,但在诺兰的强烈坚持下,《信条》最终守住了2020年。影片延续了诺兰在《星际穿越》《盗梦空间》中的“烧脑”风格,高密度的信息量、颠覆的时空观令影迷直呼:“看不懂,要二刷!”

    另一部受疫情影响不断改档的影片《花木兰》,在经历了宣布无限期推迟电影上映时间、放弃在北美电影院发行、改为线上点播等一系列操作后,终于在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定档9月11日。这个消息,令影迷振奋不已,纷纷评论:“她来了、她来了”,但外国人能否拍好中国故事,还有待商榷。

    《邻里美好的一天》《假面饭店》

    影帝飙戏演绎传奇

    《邻里美好的一天》由“阿甘哥”汤姆·汉克斯主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心挖掘黑料的偏执记者罗伊德采访国民主持人罗杰斯,却被罗杰斯的温暖影响,最终和父亲和解,和自己和解的故事。影片中,记者内心的破碎与疏离,以及冷漠背后面对原生家庭的内心拉扯,让观众产生共鸣,看过预告片的影迷感慨:“罗伊德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就好像我和我爸爸的关系,影片正式上映后,一定要带着家人一起来看”。

    《假面饭店》是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员工山岸尚美一起追查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这也是木村拓哉从艺30多年来第一次出演警察。为了角色需要,他剪短了一头飘逸的长发,奉献了有史以来发型最短的银幕形象。

    《麦路人》《通往春天的列车》

    首映获赞黑马姿态

    9月17日上映的两部新片《麦路人》和《通往春天的列车》虽然不算大制作,但却有着共同的特点:在各大电影节中,以黑马的姿态亮相,收获颇丰。

    在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麦路人》荣膺十项大奖提名,男主角郭富城更是以伦敦东亚电影节评审团全票通过的成绩一举斩获“最佳男主角”。郭富城在片中饰演一位金融才俊,他经历过事业的成功与辉煌,在一次挫败后跌落至人生的谷底,通过帮助身边遇到的各式人物,为自己重新找回了救赎的机会。

    《通往春天的列车》在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获得新浪潮奖提名。讲述的是一对平凡的东北青年夫妻,在社会底层不断遭受生活的打击并不断奋力争取自己“春天”的故事。这其中,有生活的黑色幽默,也有属于平凡人之间的温情和人物命运的反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婧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