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喜大普奔!兰州又有三家影院开业了!

2020-07-31 11:00:38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兰州又有三家影院复工,影迷们的快乐们回来了!近日,记者获悉,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电影城格林店三家电影院已有序复工复映。为了迎接复映,影院采取了新片和经典老片混搭的排片方式。

三家影院有序开放

7月29日,记者在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看到,影院大厅、放映室内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放映设备、对影厅各角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工作人员都佩戴着口罩,为影院开放做足准备。有影迷表示,该影院的IMAX厅视听效果超棒,虽然兰州已有不少影院开业,但这家影院的复工,才是骨灰级影迷的最大好消息。该影院负责人董先生介绍,按照要求,影院“重启”之后,除了防疫工作外,还将严格执行关于排片、片长、交叉隔坐等相关规定。

记者在兰州艺术空间影城了解到,为了实现安全有序复工,电影院做足准备,早已制定好各项消毒清洁措施。提前对影院走廊、座椅、放映厅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和消杀。 在97国际电影城格林店,记者看到不少忙碌着的工作人员,测温、消杀、提示影迷戴口罩,一样环节都不少。据影院负责人雷先生介绍,影院反复全面消杀,做好日常清洁和擦拭工作,就是为了确保影迷观影安全有序。

一大波好片满足不同影迷口味

据了解,影院在排片方面也进行优化,采取经典老片加新片的组合排片方式。这三家影院近日将上映《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当幸福来敲门》等影片,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影迷。

《喋血战士》范•塞尔饰演了起死复生的雷 加里森,电影主要讲述了复活后的男主在复仇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主要讲述了一个救助动物的医生通过一系列冒险最终重获勇气和智慧的故事,奇幻的剧情让不少观众大赞好看。

《误杀》该片以悬疑烧脑的剧情收获一大批影迷,该片的导演是陈思诚,男主角是肖央扮演的。该电影改编于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两部影片都获得不俗的成绩。

《疯狂动物城》故事发生在一个所有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世界中,兔子朱迪成功的从警校中毕业进入了疯狂动物城警察局,殊不知这里是大型肉食类动物的领地,作为第一只,也是唯一的小型食草类动物,朱迪会遇到怎样的故事呢?

《寻梦环游记》热爱音乐的米格尔在一场意外中,竟然穿越到了亡灵国度之中,在太阳升起之前,他必须得到一位亲人的祝福,否则就将会永远地留在这个世界里。途中,米格尔邂逅了落魄乐手埃克托,也渐渐发现了德拉库斯隐藏已久的秘密。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