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电影票需网上买 情侣也要分开坐 兰州院线多项“新规”保障安全观影

2020-07-22 00:00:00 智能朗读: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相继开门了。兰州的电影院也已经“整装待发”。那么,观众要如何预约观影?看电影时要遵守哪些规定?和情侣或家人看电影也不能坐一起吗?7月21日,针对观众关心的几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兰州多家影院的相关负责人。

    情侣、家庭观影也要隔座

    按照相关的复工指南规定,影院要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而且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一般而言,影城之前一天会排50场,根据要求减半之后,每天会有20多场。

    情侣一起看电影,在影厅也要隔座观影吗?对此,兰州百安概念影城、华影飞天影城等影院表示,情侣和家人也需要按照要求隔座观影。百安概念影城值班经理周立君说:“其实大家在线上购票的同时,售票平台已经把座位隔开了,因为每一排会有很多座位锁定了,购买不了。”他表示,影厅里已经布置好了隔座措施。

    “先期复业影院应该有提供情侣座,情侣座之间间隔一定距离,进一步满足情侣观影和家庭观影的需要。”新兴影城负责人陈志勇经理建议情侣、家庭可以选择提供双座位的影院。

    影院计划推出多种优惠福利

    在购票方式上,大部分影城会暂停线下售票,观众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售票,直接在售票系统上就实现对客流的控制。按规定,复工后电影放映场所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采访中,可以看到不少市民已经前来影院咨询复工时间,这也让兰州的电影院再次感受到影迷的热情。“复业后,我们影城会推出很多优惠福利,比如购买影票赠送私人点播影院的优惠券,非常划算。”百安概念影城周立君表示,非常期待和观众们见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兰州影院的发展。

    “很多影迷前来询问什么时候能来看电影,也有不少会员询问会员卡、电影券是否会过期,大家都很关心影院复工的情况。”对于影迷们关心的手中电影兑换券的有效期,华影飞天影城表示:购买影城团体券并有效期在今年8月15日之前的票券,有效期延长到今年年底。影城复工之日至8月31日之前,所有过期的会员卡均可以在影城票台处免费激活,卡内余额均可在票台按政策使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张丹 周靖博 王婧 实习生 郭妮 郭彩妹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