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孙茜:一直以家乡兰州为骄傲

2020-06-19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看“星声”

扫码看“星声”

    很多兰州人都知道,孙茜是土生土长的兰州姑娘。在多个场合,孙茜都毫不遮掩地表达过对家乡的热爱,因此,她在家乡人心目中是非常受欢迎和喜欢的。《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孙茜演得认真,小情绪和微表情都把握地精准、细腻,角色形象惟妙惟肖、立体生动,堪称深入人心。如此,孙茜和她的角色被无数观众喜爱至深。去年,孙茜成功获评“国家一级演员”,和她同样拥有这个业界最高荣誉的是许多老艺术家,孙茜可谓是最年轻的一代,不愧是我们兰州人的骄傲。经过多部影视剧的历练,话剧演员出身的孙茜演技稳健且延展性强,已成长为很优秀的青年表演艺术家。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之际,孙茜录制祝福视频,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我们一起走近她。

    谈兰州

    很爱自己的家乡

    “我很爱自己的家乡,这是一定的了。当然了,还有我们兰州的牛肉面。疫情开始以来,还没有吃过牛肉面,好想念!说到对家乡的感情,真的很难用一句话、两句话说清楚,故乡的基因扎根在我身上,从未有一刻远离,走到哪儿我都是个兰州姑娘,环境在改变,内心从未变过!但凡是与兰州相关的任何一次节目、制作、录影,我都特别积极地去参与,能为兰州做一点点事,是我作为一个兰州娃的荣耀。所以能做兰州的旅游文化大使我非常高兴。”孙茜说,希望更多的人来到兰州,了解五泉山的故事,去白塔山看一看、黄河上的中山桥走一走,酿皮子、灰豆子吃几碗……

    谈晚报

    对这份报纸的感情非常深

    “我爷爷家订了很多年报纸,都是《兰州晚报》。所以《兰州晚报》陪伴我度过了童年、少年生活,对这份报纸的感情非常深。因为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尤其是在爷爷奶奶身边的童年,都是最温暖的、被关照的最好、有最多爱的地方,我的童年和爷爷奶奶家的《兰州晚报》紧紧联系在一起。”停顿了一小会儿,孙茜说,“我真诚的希望《兰州晚报》能永远永远办下去,成为百年老字号。我的爷爷奶奶都已经离开了,记录着我童年幸福回忆的房子也被拆掉了,所以我的记忆实体已经全部都没有了,留下的就是那些家里的东西,还有爷爷奶奶一直看的《兰州晚报》。祝福所有《兰州晚报》的读者们。”

    谈角色

    我很感恩“槿汐姑姑”

    孙茜说:“槿汐姑姑这个角色对我影响最大,因为她是一个深受观众喜欢的角色。我大学毕业时的梦想就是演一个观众喜欢的角色,这个角色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很感恩她。”

    孙茜坦言,“槿汐姑姑”也给她带来了一段时间的限制。很长时间,受这个角色影响较深的一些导演或剧组,不太会找她演距离槿汐这个角色相对较远的人物,但实际上作为演员她很希望塑造各种角色。

    据悉,由孙茜主演的电视剧《枫叶红了》即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接下来她将会和影帝张家辉一起,拍摄一部备受关注的反战题材电影《731》,和徐帆、范伟、李东学一起拍摄抗疫题材电影《芳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