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刘芮麟:羡慕兰州人距黄河那么近

2020-06-18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看“星声”

扫码看“星声”

    连日来,青春爱情剧《嘉人本色》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刘芮麟饰演的孟宇和李婷婷饰演的卢嘉嘉损友互怼的戏份不少,也极有看头。刘芮麟曾主演或参演《我爱男闺蜜》《21克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趁我们还年轻》《三生三世枕上书》《幕后之王》等多部热播剧和《滚蛋吧!肿瘤君》《我是证人》《外公芳龄38》等电影,演技不断沉淀,受到观众广泛好评。在年轻演员中,刘芮麟潜力无限。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之际,刘芮麟录制祝福视频,手写祝福语,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谈兰州:我是兰州牛肉面的坚定拥护者

    之前,刘芮麟因为工作来过一次兰州,没有时间四处逛逛,但很庆幸能住在黄河沿岸,对离酒店不远的黄河印象非常深。

    “中国人对黄河的感情是很特殊的,那种自豪感是从心底里出来的。真的很羡慕兰州人能够离黄河那么近。”刘芮麟说,“我一直都是兰州牛肉面的坚定拥护者,能够吃到正宗的兰州牛肉面真的很激动很兴奋。”

    谈新剧:生活中就和朋友一直互怼

    电视剧《嘉人本色》目前正在爱奇艺独播,刘芮麟和女主李婷婷的损友互怼场景是剧中的一大亮点。刘芮麟剧中展现的怼人功夫自然清奇、娴熟老辣,看得观众其乐无穷。究其原因,原来是他在本色出演。

    “因为我是北京人。北京人在生活中跟朋友就是一直互损互怼的,怼的越狠说明关系越好。生活中我跟很多哥们都相互怼。在公司,我和赖艺怼的算是最多的了。”看得出来,刘芮麟在怼功上已有心得。

    谈30岁:算是一个真正的开始

    对于自己的30岁,刘芮麟称谈不上满意也谈不上不满意,“因为还有很多目标没实现。但又觉得没那么早实现也是一件好事,这样才会更有动力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好好的演戏,给观众呈现更好的作品,争取在未来几年能够拿到专业奖项!”

    “其实30岁对于一个男演员来说,不管是人生还是职业生涯都算是一个真正的开始。过去的话我只能说自己是一个毛头小子,现在我是带着所有我对人生的体悟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刘芮麟说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