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李晨:兰州牛肉面是能解乏的一碗面

2020-06-03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看“星声”

扫码看“星声”

    在娱乐圈,李晨为人敦厚友善,努力上进,关注公益,正能量满满。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之际,李晨录制祝福视频,手写祝福语,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期间,谈对兰州的印象,谈跑男,谈挑战,我们一起认真听听。

    谈兰州

    喜欢吃兰州牛肉面

    “说到兰州,最直观的想法就是牛肉面,实在太喜欢吃面食了,兰州牛肉面尤甚,是能在疲劳工作后解乏的一碗面。走到任何地方看到有兰州拉面字样都想品尝一下。”而谈及甘肃,李晨说:“印象最深刻的是2016年9月在甘肃取景拍摄我指导的第一部空战题材影片《空天猎》,能争取下来取景拍摄全组的同仁都很兴奋。取景地属于戈壁地貌,山脉连绵,壮阔的自然景观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每天在沙漠里灰头土脸,但是难掩对这片风景的喜爱。也能体会到甘肃人民民风热情和对土地的热爱。”

    疫情期间,李晨基本全部工作变成线上沟通,包括公益直播和疫区捐赠,和团队沟通剧本创作等等,“当然,这段时间身体得到充分休息和缓冲,是这么多年难得的休假吧,在家健身、做饭和家人相处。”

    谈跑男

    每年这个时间要“回家”

    《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在国内荧幕上线以来,以新颖的节目内容和多样的形式,迅速成为现象级综艺,也成为国内季节性综艺中最成功的。如今,第八季已经火热开播。在最新一期《奔跑吧》中,8位艺人经历了高考、结婚以及人生下半程的各种选择,前期的“闹腾”和后期的内涵式推进完美结合。

    “节目正在录制中,因为疫情原因延迟了录制,也更加谨慎操作拍摄工作,全新的‘配方’,不变的是《奔跑吧》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我和老沙之前就一起拍过戏,现在感谢他的加入,把年长的头衔让给他,哈哈。”新一季,李晨依然担任队长,他介绍,新一季嘉宾年龄跨度大,烧脑环节也升级,各种年龄层观众都能找到共鸣,也由衷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奔跑吧》对你意味着什么?李晨说:“意味着每年这个时间该‘回家’了,冥冥中提醒着伙伴们有个地方总在那里等着你,不管外面风风雨雨,还是要回家的。也希望观看节目的新老朋友也都能有这样的归属感,看得开心,有点小感触。”

    谈挑战

    想尝试多面角色

    谈及今后的戏路和未来的挑战,李晨说:“人生百态,就算演过很多类型角色还是觉得很多人物都没有挑战过,尤其是多面性不能一概而论的‘好人’或‘坏人’,那种人物层次感强的,演绎起来也许很过瘾。”

    而对于期待,李晨则希望自己能珍惜生活、享受当下,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