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五月一大波新老综艺节目正在路上

2020-05-11 00:00:00 智能朗读:

    五月来临,激情蓬勃的夏天正在走来,万物复苏之后,蓄势待发。如今,就着综艺节目下饭,已经是当代年轻人的日常。因为疫情,从前红红火火的综艺也放慢了脚步,一段时间,卫视只能推出“云录制”来解决疫情下的录制问题,现在随着形势的好转,一些综艺开始继续录制,前段时间各种开录的消息也挠得观众心痒痒。放眼五六月间,老牌综艺再度回归,新节目琳琅满目,又再现百花齐放之态。

    《创造营2020》期待最强女团

    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创造营2020》被提上日程,新一季节目将最终成团名额缩减为7位。对于这一改变,导演孙莉坦言是出于顺应行业对所有从业者要求越来越高的考量。从第一季的“从无到有”到如今的“从有到优”,只有更激烈的竞争、更高的标准才能选出真正符合观众期待的最强女团。

    比起学员,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和宋茜组成的强大“教练团”阵容更让人瞩目。相较往年,他们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培养并且带领选手们一同成长进步。

    《我是唱作人2》不忘唱歌初心

    《我是唱作人2》再度回归,集结张艺兴、郑钧、陈粒、周延、霍尊、隔壁老樊、马頔、刘思鉴8位不同风格、不同流派,有着不同音乐态度的首发唱作人。总导演车澈表示:“做原创音乐是不容易的,这些人坚持下来是因为他们的初心。希望通过第二季节目,让整个市场看到华语原创、中文原创,一些新的东西真的在涌动。”

    这一季,节目引入全新赛制,节目对首发选手的要求更为严苛,他们需要“一站到底”,每人至少准备10首未发表过的全新原创作品。后期将新增挑战赛,一次性邀请8位代表着新生音乐力量的90后年轻原创音乐人来到舞台,向台上的唱作人发起挑战。

    《这!就是街舞3》谁是新的队长

    《这!就是街舞》虽然还没有定下开播时间,但这档街舞类最热的综艺已经让人期待已久。第三季将于五月开始录制,网传新一季队长阵容大换血,张艺兴、王一博、王嘉尔等新嘉宾或将加盟。其实,原本节目导演组的工作是按照三月录制推进的,去年年底就已陆续去到全国各地开始第一轮海选,但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如今的进度比原计划晚了整整两个月。导演陆伟也因此需要重新商谈敲定艺人档期。

    《向往的生活4》黄小厨教做饭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终于又回来了,新一季《向往的生活》选在风景宜人的西双版纳,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全员就位,还有彩灯、苏苏等“蘑菇屋”重量级伙伴一同回归。

    新一期节目,邀请到“带货女王”薇娅做客“蘑菇屋”,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助农直播。最终,短短一小时就有高达1950万人次的观看,总销售额达520多万元,惠及了西双版纳195个村庄的1750位村民。

    更重要的是,这个五月,好像又可以在节目里跟着黄磊“黄小厨”一起学做饭了。

    《脱口秀大会》脱口秀来新人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已经开播,节目中从事脱口秀行业两年的小北成了意想不到的黑马人选。他以“胆小”为主题,将生活中取快递被吼、拿外卖享受公主般待遇等小事演绎得妙趣横生。为此,卡姆、谷大白话以及评委团一致为他爆灯,小北成为“云海选”首位3票爆灯直接晋级的选手。

    这一季的“云海选”,也是因为疫情只能在网上广发英雄帖,首次开启线上“云海选”。由脱口秀演员卡姆、思文、王建国、谷大白话担任评委,山羊俱乐部老板盖柴、《脱口秀大会2》总导演谭晓虹和笑果文化演出负责人刘丽娟组成评委团,形成台前幕后的双重把关。本次“云海选”共有80余组选手参赛表演,与第二季节目排行榜前18名的演员们共同进入正赛。据《新民晚报》

    播出时间

    《创造营2020》

    腾讯视频每周六20:00

   《我是唱作人2》

    爱奇艺每周四20:00

    《向往的生活4》

    湖南卫视每周五22:00

    《这!就是街舞3》

    优酷视频六月

    《脱口秀大会云海选》

    腾讯视频每周二、四12:00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