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本月热播的五部高分电视剧 你在追哪一部?

2020-04-10 00:00:00 智能朗读:

    进入4月,多部电视剧开始在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上线,现在给大家盘点5部评分较高的电视剧。看看哪部适合你的胃口。

    《叹息桥》主演:林保怡、周家怡

    剧情点评:感觉很久未看到林保怡的作品了,在期盼中迎来的《叹息桥》,一如既往的没有令人失望。除了延续前部作品的“性冷淡”风外,这次《叹息桥》在构图上,每一个镜头可以说虽生活化却近乎唯美。而比构图更令人惊叹的是时间与情感的流畅切换,看似很杂,实而不乱。另外,剧中每个人都看似平淡无奇,却都带有“很强”的个性,细想起来无一完美,就像是自己的某位同事、邻居、朋友甚至是自己。

    《我是余欢水》主演:郭京飞、苗苗

    剧情点评:余欢水有中年男人身上的所有缺点,建议广大男士观看,爽剧情节从第三集开始,黑色幽默看得你边笑边哭,比开心麻花的情节还要更接地气。一晚上刷六集不费劲,没有墨迹的对话,没有毫无意义的支线剧情,没有硬塞进来的人物,就是咔咔一顿走主线,回个微信你都要倒回来看剧情的那种。看来,十二集才是国产剧应该有的体量,应该有的节奏!请国产剧多向余欢水学学怎么讲故事。

    《龙岭迷窟》主演:潘粤明、张雨绮

    剧情点评:考虑只是一部网剧,剧里那些比较明显的棚拍抠图还是能接受的,毕竟小成本投入。给到4星的主要原因还是演员都算靠谱,而且剧情也比较还原原著,服道化也还算比较严谨,整体能看出团队的诚意。另外,个人觉得胖子所表现的人物性格,还是没有原著的那种混混的狠劲和老北京人儿的俏皮。不过整体上,在目前各种烂剧横行的年代,个人觉得诚意还是足够,演员演技也挺好,还是值得一追到底的。

    《清平乐》主演:王凯、江疏影

    剧情点评:现实地说,这部剧可能有一定审美门槛,但只要看下去,就会觉得处处蕴藉妥帖。嫌这剧拖沓的,大概是看惯了快节奏不费脑的商业片吧,自己的问题就别让电视剧背锅了,要贬也贬出个水准来。至于魔改原著什么的,从主题到内核再到名字全都变了一样,全然一个新故事,何不就当一个全新的作品来看?就算是脱胎《孤城闭》,而目前这剧的格局,视野,情怀和人物塑造都已经远高于《孤城闭》,还称不上高水准佳作?

    《鬓边不是海棠红》主演:黄晓明、尹正

    剧情点评:不仅画面可圈可点,有电影的质感,剧情发展上同样引人注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人物的表现同样有目共睹。尤其是尹正的表演很有韵味,角色非常适合他,他的长相是“男生女相”,所以戏剧扮相很美但本质上他是男人,所以又有着十分的血性和英气,很有魅力。黄晓明,自从决心丢掉油腻的标签,并逐步认清自己以后,演技很成熟自然,被他圈粉了。总之,是用心之作,值得一睹为快!

    据人民网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