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007”“花木兰”调整上映计划

2020-03-06 00:00:00 智能朗读:

    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电影院这样的封闭空间成为人们尽量避开的场所,从而也引发一连串的电影相关产业,诸如制作、宣传、发行等遭受重创。

    日前国内影院已经关闭数周,何时能如常营业,尚未可知。此种情况下,好莱坞也不得不调整影片的宣传计划,比如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和邦德新作《007:无暇赴死》都已取消了中国首映礼。通过好莱坞严苛的选角标准,刘亦菲才拿到了花木兰这个角色,她在影片中的造型被曝光后,便吸引了影迷们的视线。而今,《花木兰》上映排期也受到影响。原计划,该片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4月在日本上映。目前,日本宣布延期至5月,韩国具体上映日期未公布。原定于4月北美上映的《007:无暇赴死》则被影迷苦口婆心呼吁推迟上映:“我们都等这部电影等了4年,再多等几个月不会影响影片的质量,只会对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邦德的票房有所助益。”

    据《新快报》

    ■相关链接

    没了爱情线这个花木兰越发强大了

    自从迪士尼真人版的《花木兰》筹拍以来,一直颇受关注:无论是花木兰的演员人选刘亦菲,还是作为迪士尼首部PG-13的影片,《花木兰》都话题不断。影片计划于3月27日在北美和欧洲上映,而最新关于这部电影的争议是,《花木兰》去除了原版男主角李翔的角色。

    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而她走红全球则是因迪士尼1988年的动画片《花木兰》。当年,这部动画片在全球票房超过了3亿美元。迥异的东方元素让观众们感受到一种新奇之风,厚唇、丹凤眼一度成为了东方美女的标志。

    在动画片《花木兰》中,李翔的角色至关重要。影片中,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给自己起名为“花平”,在艰苦的军旅生活中表现优异,得到上司李翔对她的认可。慢慢地李翔发现花平原来是女人,最终上演了迪士尼经典的“happyending”。

    而这次,花木兰的吻戏没了,李翔消失了,但他的精神却化为了真人版中的两个新角色——甄子丹饰演的唐将军,是木兰如师如父的存在;安佑森饰演的陈宏辉,是跟木兰惺惺相惜的战友。

    对于这一改动,不少原版动画片的粉丝表示不接受。但一部电影做到让各方人士都满意不太可能,还是希望花木兰的故事能够点亮银幕,再次让全球观众浸入其中,跟她一起踏上史诗般的旅程。

    据《北京青年报》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