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精英律师》周五开播

2019-12-18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更精彩

扫码更精彩

    兰州晚报上海讯12月17日下午,现实主义题材职场剧《精英律师》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靳东、蓝盈莹、朱珠、代旭、王阳携手出席,谈创作感受,谈拍摄趣事,并通过“精英初印象”、“番茄精英说”等游戏环节,生动形象展现了《精英律师》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有数十位知名演员倾情出演,可谓是“神仙组合”,让该剧尚未播出,已经颇具爆款品相。该剧将于12月20日起登陆东方卫视。

    《精英律师》故事情节取材于日常生活,聚焦律师行业与民生案件的结合,展现了一群法律工作者捍卫职业理想,追求公平正义的故事。

    从《伪装者》、《外科风云》到《我的前半生》,靳东自带的成熟稳重气质一直被网友认为比较适合出演职场精英角色。《精英律师》中,他饰演的首席律师罗槟,高智商、不按牌理出牌,拥有超强的预判能力,从无败绩,但随时抛出的高能金句也会让人看到他风趣的一面。

    在发布会现场的“精英初印象”游戏环节,靳东饰演的罗槟被搭档们送上了“绝对实力”、“完美主义”、“怼人鬼才”。靳东照单全收,他说,精英不是指很高的级别、顶尖的律师,而是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精英律师》的重点不是“精英”,而是“律师”。剧中要传递给大家的是善意者不讼,“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打官司来解决,更多可以通过沟通与和解”。

    作为一部以律师为职业背景的剧,现场播放的一段片花,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剧中各位律师的舌灿莲花、有理有据,每次辩论起来,都像是开了二倍速。现场主办方也为各位演员安排了一场辩论,各位主演当真如剧中角色一样,各个口若悬河。

    靳东说,《精英律师》这部剧考验了大家的基本功和台词功底,拍摄中每个人都呈现得特别棒。蓝盈莹饰演的戴曦是一个记忆力超群的学霸,很多法律条文别人可以读,但她必须能直接讲出来,是“人形法条机”。蓝盈莹表示,“这个戏台词是很大的亮点,不只是演员在演的时候说是特别大的挑战和亮点,我相信观众看完也感觉非常爽。”

    《精英律师》的阵容足够强大。除了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邬君梅、朱珠、代旭、王秀竹等贯穿全剧的主演,许娣、袁泉、蒋欣、凌潇肃、李宗翰、雷佳音、乔振宇、王晓晨、李乃文、左小青、张鲁一、辛柏青、任重、张龄心、邱心志、牛莉、孙强、赵子琪、梁天、罗海琼等等数十位知名演员都将出现在不同单元。

    《精英律师》中,靳东不仅是男一,也担纲出品人。该剧杀青的那天,靳东发布微博,一口气艾特了近50位在圈内颇有成就的演员,被网友戏称“他叫来了大半个朋友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实习生肖婷肖则宇文/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