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长假后看什么剧 《奔腾年代》《瞄准》《大时代》来了

2019-10-09 00:00:00 智能朗读:

《大时代》剧照 □资料照片

《大时代》剧照 □资料照片

    长假已结束,大家重启假期后的日常生活。看剧作为多数人日常消磨闲暇时间的一大选择,必然有人会关心:长假过后,有什么剧可以看?日前,东方卫视在广州举行的看片会上,就一次放出了近期多部将亮相的剧集的片花,分别有在播的《在远方》,将接档的《奔腾年代》《瞄准》《大时代》。题材跨越不同年代、行业领域,相信总有一部合你口味。

    《在远方》进入下半阶段深入探讨人与资本的关系

    9月下旬开始登陆东方卫视、由刘烨、马伊琍等主演的剧集《在远方》,剧情也将进展到下半阶段。故事讲述了底层快递员姚远(刘烨饰)凭借勤奋和智慧一路打拼,成长为快递公司老板。随着姚远生意壮大,商业大佬刘云天(保剑锋饰)与其展开电商、物流混战。到了中后段的剧集,也将深入探讨人与资本的关系:资本可以帮助个人实现梦想,也可以让友情破碎,让人变成追名逐利的工具。

    紧随着《在远方》之后,接下来东方卫视还将播出佟大为、蒋欣主演的《奔腾年代》,黄轩、陈赫主演的《瞄准》以及冯绍峰、袁姗姗主演的《大时代》。

    《奔腾年代》:第一代电力机车人的奋斗故事

    《奔腾年代》把时间拉回到新中国刚成立后,剧集讲述留学归国的年轻技术员常汉卿博士(佟大为饰)和战斗英雄金灿烂(蒋欣饰),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研发创新毕生奉献的故事。此前在广州看片会曝光了部分剧集片花,已经让不少人提前“锁定”了这对欢喜冤家CP。剧中,由于生活背景、学历阅历不同,常汉卿和金灿烂刚认识时就互不对眼、斗得你死我活,在共同接到研发国产电力机车任务后,两人在齐头并进中逐渐成为好搭档,并渐生情愫。喜结良缘后,两人彼此成就,为国效力。

    据了解,《奔腾年代》剧组从全国各地搜寻各种符合拍摄要求的火车,包括蒸汽火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等各个时期近20种火车。剧组还按照1:1的比例制作了多节火车车头和车厢,让拍摄现场俨然成了火车博物馆。

    《瞄准》:两个狙击手的智勇交锋

    由《心理罪》导演五百执导的反特剧《瞄准》,围绕着曾是并肩作战好搭档的两位顶尖狙击手苏文谦(黄轩饰)与池铁城(陈赫饰)展开故事。剧中,两人原是配合无间的好搭档好友,后因为信仰分歧分道扬镳。当苏文谦认识到共产党才是中国的未来后,选择改变信仰,站到池铁城的对立面。最终,正义战胜邪恶,苏文谦击败了实战技能曾强于自己的池铁城,彻底粉碎敌人的暗杀阴谋。

    《瞄准》的片花预示的是冷峻、紧张的剧情氛围,与《奔腾年代》的“喜感”截然相反。值得一提的是,向来在影视剧负责承包观众笑点的陈赫,这次的角色有很大的突破,长发蓄须、不苟言笑,变身冷血反派杀手。

    《大时代》:科技人员的创业故事

    最近几个月,荧屏涌现了不少创业剧,而由冯绍峰、袁姗姗、乔振宇等主演的《大时代》也是其中之一,剧集主要讲述以邝铭筹(冯绍峰饰)、洪雨桥(乔振宇饰)、江城(公磊饰)为代表的知识分子,顺应改革开放大潮,集体创业,从组装电脑过程中觅得商机,成立科技公司,摸爬滚打成为世界知名企业。

    剧中时间跨度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初,为还原那个激情澎湃的科技创新时代,该剧主创团队仅打磨剧本就花费4年时间,期间还采访了多位第一代科技创业者。随后拍摄虽只有百余天,也辗转成都、上海两地取景,力求将“大时代”故事做到极致。□据人民网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