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决胜时刻》《小Q》明日上映 本报“佳片早约”周末诚邀20位读者免费观影

2019-09-19 00:00:00 智能朗读:

《小Q》海报

《小Q》海报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决胜时刻》、《小Q》都将于20日同期在我市各大影院正式上映。本周末21日、22日上午10时30分的“佳片早约”公益观影活动中,本报将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先后献上这两部电影,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电话13893356754预定入场名额。

    《决胜时刻》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大银幕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决胜时刻》展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全力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该片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带领观众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岁月。

    影片艺术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建新中国的历史,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了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恢弘史诗。

    这部作品由著名监制、导演黄建新携手著名导演宁海强共同担任导演。片中,在《建国大业》中饰演毛泽东的唐国强、饰演周恩来的刘劲等原班人马也一齐回归,用20余年刻画领袖人物的经验,还原一代领袖的真实一面。此外,黄景瑜、王丽坤、张涵予、濮存昕、马晓伟、曹炳琨、秦岚、马天宇等人也将出演,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为电影中磅礴的历史时代注入新鲜血液。

    《小Q》用镜头记录狗狗的一生

    亲情故事片《小Q》改编自小说《再见了,可鲁》,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袁澧林、刘楚恬、林文龙、郭晋安等人倾情主演,讲述了聪明可爱的狗狗小Q在训练师悉心照料和训练过程中成长为一只合格的导盲犬,并遇到了主人李宝庭,二者在一起生活的故事。

    该片故事情节其实非常简单,可以说就是用镜头记录了小Q的一生。小Q遇到了它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一个中年失明、孤僻又坏脾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任达华饰)。由于中年失明让李宝庭曾经所有的骄傲与自豪瞬间击毁,可是他又不愿意承认自己连生活都无法自理。因此,小Q刚刚遇到李宝庭吃了不少苦。可是随着小Q坚持毫无保留的付出之后,李宝庭渐渐接受了这双“新的眼睛”,特别是几次小Q的舍命相救更是让他们的关系变得亲密无间。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