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花间田音乐节在榆中开唱 罗琦和黑豹乐队今日登场

2019-08-25 00:00:00 智能朗读:

机械懒猫乐队

机械懒猫乐队

    兰州晚报讯音乐节从来都是一个城市的标配,往往体现着这座城市的青春、活力和热情。8月24日,素朴·李家庄花间田音乐节在榆中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激情开唱。

    当天,本报记者抵达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时,被正在建设的占地187亩的栖云田园小镇和千亩花海震撼,这里便是兰州市目前发展最火热和洋气的村子,而本次音乐节主会场则搭在小镇和花海中间的草坪上。

    当天下午3时,音乐节准时开启。太空漂移乐队率先登场,以一首《勇敢的心》激情开唱,随后,《燃烧》《火车快开》等摇滚歌曲一一献唱,主唱则全程卖力演出,现场气氛逐渐燃起来。紧接着,卫彬月、机械懒猫相继带来十几首歌,将现场热情推向高潮,观众随着音乐或跳动或摇摆,还配着标志性的摇滚手势。卫彬月温婉、柔情,也摇滚;“老江湖”机械懒猫则全程“躁动”,“听到了几万人的呐喊声”。随后,姜昕和蒙古族摇滚乐队九宝相继登场,让现场很“摇滚”。当晚,郝云压轴登场,引来全场尖叫声不断,全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郝云相继带来《去大理》《你好雷欧》《卖艺的小青年》《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等7首歌,让千余名观众沉浸在美妙的夜晚和歌声里。

    今天8月25日,罗琦和黑豹乐队也将重磅登场。罗琦将带来《我没有远方》《随心所欲》《敲开天堂之门》《我是一只小小鸟》5首歌,黑豹乐队则带来《无地自容》《别来纠缠我》《靠近我》《眼光里》等6首歌。此外,面孔乐队、色彩浪漫、CasinoDemon、裂痕乐队等多个知名乐队、歌手都将一一开唱,为兰州歌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由省城乡发展集团和榆兴公司等合作建设,位于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2017年7月,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项目被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确定为全国首批8个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一个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8620亩,按照生产、产业、经营、生态、运营、服务6大体系及烂漫花海区、李家庄小镇、生态田园区、养生养老区、田园野趣区、亲子体验区、榆兴农庄体验区、智慧农业区、生态养殖区9大功能区域,全力打造智慧农业种植、千亩观赏花海、民俗餐饮、亲子体验、开心农场体验、康体养生养老、森林王国、农产品检测中心、作坊一条街、农耕博物馆等25个重点建设项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文/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