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声醉兰州悦动金城——黄河之夜百日音乐”文化展演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盲人歌手吴小燕夺得冠军

2019-08-25 00:00:00 智能朗读:

吴小燕(中)获得一等奖

吴小燕(中)获得一等奖

    兰州晚报讯昨晚,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兰州指点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声醉兰州悦动金城——黄河之夜百日音乐”大型文化展演颁奖典礼在亲水平台举行,盲人歌手吴小燕凭借实力唱功和超高人气赢得冠军。

    当晚的颁奖典礼在幸福百合合唱团的原创歌曲《爱在兰州》中拉开帷幕。除了好听的歌声外,幸福百合合唱团还在现场深情表白,“美丽的兰州,我们的家乡,我们要把最好听的歌唱给兰州!”“我骄傲,我自豪,我是兰州人!”“我爱兰州!祝福兰州越来越美丽。”

    同时,许多优秀的选手又再次登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第三场参赛选手赵萌带着几近失传的古代箜篌再次来到现场,不仅带来了悠扬动听的箜篌独奏《琵琶语》,还为现场的观众分享了箜篌的历史和文化。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同时也是我省第一位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歌手王希军的花儿演唱《尕妹是牡丹花中王》祝福所有的兰州朋友,“在黄河之滨唱歌感觉很踏实,很舒坦!”王希军说。

    而盲人歌手吴小燕带来的高难度歌曲《炫镜》更是令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和陶醉,她说:“我在兰州长大,在兰州学习和收获,这首歌就是我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

    “接到通知的时候我实在太激动了,因为我知道这次的比赛高手云集,在这么多优秀的选手中能够拿到冠军确实也很不容易,谢谢大家给我这么高的肯定,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声乐,希望能唱出更好的歌曲。”获得本次活动冠军的盲人歌手吴小燕说。

    最终,在颁奖嘉宾以及观众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吴小燕获得了一等奖,张永君和芥末国风乐队获得了二等奖,王希军、赵萌、刘凯凯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杨正等10位选手获得了优胜奖,齐建霞等15位选手获得了入围奖。

    当晚的颁奖典礼在西部战区陆军兰州战斗文工团歌队队长(原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声乐硕士研究生、甘肃省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张永君带来的独唱《如今赶上了好时代》中圆满落幕,他说:“祝福我们的兰州越来越精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蔡雨廷刘怡麟张泽斌/文马军/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