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看点映笑泪齐飞 忆父爱真情流露 邓超携新片《银河补习班》亮相金城

2019-07-01 00:00:00 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邓超携几位主创、主演与影迷亲切合影 李超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30日下午,电影《银河补习班》兰州站路演亮相西北师大音乐厅。闻讯到场的数百位高校学子、影迷朋友笑泪齐飞的观看了点映,并随后与导演邓超、俞白眉以及片中演员王西、梁超、魏尊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互动。期间,感动不已的现场观众纷纷追忆起自己内心深处被压抑已久的伟大父爱,他们用最真挚的话语和最深情的泪水吐露着久违了的真情实感。

    观影:真情细节感动到泪流满面

    电影《银河补习班》将于7月18日正式公映,该片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这部作品不再有《恶棍天使》中的低俗桥段,而是用一段段非常走心的剧情,构建出一部充满诚意的作品。故事里保留了恰如其分的笑点包袱,也通过这些喜剧的手法成功的为后面的煽情进行了铺垫,从头至尾让父爱荡涤于情节之中。

    电影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该片还深情聚焦了当前备受议论的教育话题,并用片中马皓文对于儿子马飞不同寻常的教育方法,成功的表达出一种全新的教育理念。而马飞在故事里一步步探寻自身目标、寻找人生意义的励志成长过程,也深深鼓舞了在场所有观众。

    观影过程中,绝大多数的观众都被片中父子间的真情细节感动到泪流满面,甚至有的人从头哭到尾。甚至很多人都是看片时被感染的回忆激荡,小时候与父亲的点点滴滴都浮现在了心头,内心对父爱的渴望和珍惜变得愈发的热切。现场还有不少和父母、子女一起来看片的人,他们也都趁着难得的机会向身边的亲人表达了内心深切的爱意,活动现场满满的亲情爱意令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交流:亲情主题引发激烈讨论

    “真是一边看一边自责,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我愈发的感到自己根本不是一位合格的父亲。”“一直以为,对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补习班、成绩单,这部影片让我突然发现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才是最令人难忘的事情。”“我要带着爸爸来看《银河补习班》,我要让我错失的父爱从妹妹身上得到补偿。”观影过程中,人们心中的感动被不断的积攒下来,并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彻底地爆发了出来。

    他们中,一家人同来的忍不住真情流露,错失亲情的少年男女更是热泪盈眶,还有人到中年的已然是内心对已逝去的岁月追悔莫及,一个个亲情话题不断掀起在场观众的热烈讨论。观众们一致认为,片中马皓文的教育方式不仅来源于生活,更是超越了中国现有的教育理念,现场所有的父母子女都为此感动不已。

    谈到为什么要给电影起名作“银河补习班”,导演俞白眉解释道:“在戏里面,马皓文没有让儿子马飞上什么补习班,而是自己给儿子开了一个最好的补习班,它的名字就叫银河补习班。这个补习班也不是人们熟悉的语文、数学或者英语补习班,因为如果你放眼银河,那么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补习班。这个名字背后代表的是探索人生无限可能的勇气,也是片中所表达的‘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停止思考’那种人生思索。”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